《我给爸爸发短信作文400字》
每当爸爸被单位派到外省干活的时候,时间一长,我都会想爸爸。这时我就用妈妈的手机给爸爸发信息,这样既快又省钱,还能沟通我和爸爸的感情,真是很好的通讯方法。
去年,我奶奶生病了,在沈阳住院,爸爸就在医院陪着奶奶,不能回家。几天后,我既想爸爸又想奶奶,怎么办呢?我忽然想起了妈妈曾经教我的发短信的方法。
晚上吃完饭后,我就用妈妈的手机开始给爸爸发了第一条短信:“爸爸,我想你了。奶奶的病怎么样了?”不一会儿,爸爸也回了一条:“乖女儿,爸爸也想你了。奶奶的病好多了,过几天我们就回家了。”接着,爸爸又问了我的学习情况、妈妈的身体情况等。我都慢慢地给爸爸回短信作了汇报。
尽管我打字的速度慢一些,但是爸爸说他喜欢我给他发信息,这样既锻炼了我的语言能力和打字能力,又能交流我们的感情。
一行行文字的交流,都是心灵的沟通,一条条信息流淌着父女间的感情。每当我想爸爸的时候,妈妈的手机都能使我们在短信中快乐地度过每一个寂寞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