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短信作文500字》
星期天的早上,我们一家还在呼呼大睡。突然。我被一阵清脆悦耳的音乐声吵醒。我仔细一听,是从客厅里传来的,那不是爸爸手机短信的提示音吗?我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看看表,才六点钟。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骂了一句:“哪个缺德的,一大早发短信,也不让我们睡个好觉。”
“妈妈,我们把这个坏蛋举报了好不好?反正他也自投罗网了。”我义愤填膺地对妈妈说。妈妈笑道:“现在还没有充分的证据,而且又不知道他人在哪里,所以对付这种人的最好办法就是不理他。”我点点头,觉得很有道理。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万一真有人上当了怎么办?对了,爸爸不是经常在《余姚论坛》上发布消息吗?于是我让爸爸马上把这个消息也发送上去,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现在很多报纸上都有过类似的新闻。我要警告这些骗子:希望你们悬崖勒马,否则总有一天你们一定会被绳之以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