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日】
同学们,你们的星期日是怎样过的呢?是去逛街?是去和同学们玩耍?还是在家里看书、学习?不管怎样,一定都很快乐吧。那么,我就让你们看看我的快乐星期日吧,Letusgo!
在星期日早上九点多钟时,陈文学就“砰砰砰”地敲开了我家的大铁门,不用说一定是来找我玩耍的。“文学,干什么啊?”“今天天气不错,晴空万里,最适合打羽毛球了。”他一本正经地说。明知道我的球技不好,这次去肯定是当替补队员的。不过,今天正好没事干,于是向妈妈“报告”完毕后,就跟着陈文学跑到梁嘉聪家,邀请梁嘉聪去打羽毛。梁嘉聪爽快地答应了。
咱们来到一片空地上,我在一边当裁判。“预备——开始!”我话音刚落,“嗖”的一声,有东西在我面飞了过去,定睛一看,原来是羽毛球啊,真是好球。这是梁嘉聪的发的球,陈文学没接住,梁嘉聪先得一分。“一比零!”我大声说。“Yes!”梁嘉聪高举“胜利”的手势。
比赛持续了半个小时,他们都累得不行了。咱们一起挨着墙坐下,一起聊天。休息够了,我们去了陈文学家。我们到陈文学家门口时,陈文学大声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喵、喵。””你家养了小猫?”“是啊!”陈文学得意洋洋地说。
小猫好可爱呀,黑白的条纹,像一匹毛茸茸的斑马。
陈文学带着小猫到处溜达的时候,小猫可调皮了。老是看见有草丛的地方就往那跑。要不是梁嘉聪拉住陈文学手中的猫绳,小猫早就跑掉了。带它溜达真不容易啊。
我们下午又打了羽毛球,又逛了街,就回家了。
回家之后,我想:陈文学的小猫真是可爱啊!如果妈妈同意的话,我也要养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