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美作文600字》
大家好!让我们一起走进我美丽的校园吧!
我的学校坐落在福清镜洋镇,他的美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现在请让我做你们的导游吧!
第一站:教室。我们教室的花坛里开着又香又美的玫瑰花,花朵从深红到粉红,又大又迷人,而且还长着许多精灵般的花骨朵儿,叶子嫩绿嫩绿的。走近这些花坛,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除此之外,教室的墙上还有一大片爬山虎。它的根有的长在房顶上,有的爬满整面墙,这些根像一张大网罩着整面墙,好像给墙戴了一个巨大的面具。叶子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热闹极了。如果你来了,我一定会带你去感受这些花花草草的。
第二站:校园。我的学校在郊区,这里的天空是那么明朗,空气是那么清鲜。到处都有高大的树木,夏天可以在树荫下乘凉,秋天可以看到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在这里大家都自觉地爱护一草一作文木,在地上你看不到一点儿垃圾,有的只是树叶飘落的痕迹,有时候我会想:清洁工阿姨们啊,你们可以不用那么勤劳,不用那么辛苦,就让飘落的树叶成为大树的养分吧,来年它才会长得更加茂盛呀!
第三站:喷水池。在我们的校园里有一个漂亮的喷水池。这里是我的乐园哦!你们看,它直直得往上喷好像大象喷水一样,喷出来的水在空中开出了一朵大花,水花四溅,在阳光的照射下,小水珠们闪耀着夺目的光芒,有些顽皮的小水珠落到了我的皮肤上,凉凉的冰冰的,可好玩了。水里好有好多鱼儿,有肥有瘦,有红有白,有的游动有的静静地享受喷泉的美妙音乐。
看吧,美吗?你想来我们学校参观吗?快来吧,这里的美景我还没有介绍完呢!如果亲爱的你来了,我一定会带着你走遍校园的角落,甚至我们还可以一起把美景画下来带回家!大家都快用你明亮的眼睛,去发现我们身边的美丽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