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美作文400字》
我们的身边有很多美,比如:司机美、校园美、风景美、教师美、家乡美……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最美司机——吴斌。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他让我很感动,让我来详细地讲讲这件事情。
一位普普通通的司机,在开车的时候,突然,有一块不明的铁片叉在了吴斌的肚子里,他忍着剧痛慢慢地把车停到路边。吴斌却离开了我们。我被感动了,好像哭!吴斌的家人很伤心,作文警察来了,医护人员来了,全杭州的人都被感动了。有人举着牌子上面写着:斌哥,一路走好。黄泉路上一路走好,斌哥。
后来,全杭州的人都送了吴斌一程,我看了电视,让我感受到了里面感人的情景。是那么悲伤,是那么感动,我看着看着感觉到心中一阵一阵的痛。我真想到吴斌的坟上去给他敬礼,我无比敬佩这位英雄。
吴斌是一位坚强不屈的勇士,是一位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