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因梦想而高贵作文600字》
自强不息,用汗水浇灌理想;超越自我,用奋斗放飞希望;敢于拼搏,用不懈争取进步;永不言弃,用信念实现梦想。
“梦想”,一个平凡而朴实的字眼,它可以被所有人拥有,我也不例外。从小就痴迷于绘画,可以用简单的线条表达丰富的感情,当我第一次看到别人在林荫路边写生,笔落画成,何等的潇洒!开始羡慕那些能够用笔记录眼睛看到的东西,择一叶静静地画,挑朵花慢慢地绘。第一次看到写生人眼里的认真与执着,对绘画的炙热之情,我就爱上了绘画!
摄影师因为爱景,所以用照相机记录了下来;文人因为爱景,所以用笔把情藏于字中;而我因为爱景,所以用画笔和调色盘将它表达出来。这个梦想顺势藏在了心底,悄悄的生根发芽。我喜欢在一个午后,搬一张小凳,安静地描绘夕阳映射下的桃花,微风吹过,几瓣桃花飘落至画上,竟不分真假,一支笔似乎将桃花的妩作文媚勾勒出来。
绘画就是将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东西的图形浮于纸面,而这之前要做到细致的观察,比如晴朗的天空,阳光灿烂,蓝色的天空如水镜一般,飘着各种图案的云朵,看上去松软而有食欲;阴天,稍亮的地方是被乌云遮住的地方,而这时的天空有些灰蒙蒙的,似乎有谁用铅笔打了一层底一般,云还在动,可它欲哭无泪;雨天,最喜欢打着一把全透明的伞站在雨中,抬着头看着雨的流势。湿沥沥的雨搭在车上,犹如轻声细语在耳边呢喃,还喜欢看顺着屋檐落下的雨,像断了线的弦一般落下,在地上微微溅起,似浮起的一朵莲花。这些都不止一次出现在我的画中,我喜欢绘画,它是我心中的梦想!
绘画能够陶冶情操,提升修养,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艺术家,每天朝着梦想努力,走一步,再走一步,每天靠近梦想一点点,这个梦想成为我生活的动力!
我的心因梦想而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