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因感恩而高贵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到我自己。”每每听到这首歌心里都有丝丝触动,生活因感恩而精彩,我的心因感恩而高贵。
我感恩于亲情,家人对我的爱虽然没有古代孟母的那样伟大那样深沉,但却是无微不至的,或许只是着凉时的一声嘘寒,临行时的一声叮咛,跌倒时的一丝责备,但这些已经足够我温暖幸福了。当我失落时,我不沮丧,因为有家人的陪伴;当我迷惘时,我不害怕,因为有家人的指引,我感恩于亲情,我的心因感恩而高贵。
我感恩于友情,友情是一个说不尽的话题,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朋友像是另一个自己,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时候难过,但朋友有时也是最截然相反的自己,即使性格完全相反,即使天南地北,也是会因为同一件事而高兴而欢喜,而失望而沮丧,作文因为彼此了解彼此,有着相同的默契,因为友情,我不再孤单,不再迷惘,我感恩于友情,我的心因感恩而高贵。
我感恩于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不管是幼儿园正值童年梦想的孩童,还是现在已经长大的我们,不管这些梦想是伟大的平凡的凭空猜想的还是真实的,它都能不断激励着我们向前迈进,一步步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梦想是美好的,因为不管是什么年龄的人,提及自己的梦想无论它是否实现,眼神中都会透露出闪闪发亮的光芒。那就是梦想的力量,梦想给我们希望,我感恩于梦想,我的心因感恩而高贵。
爱是清泉,是绿洲,因为有了爱,才汇聚成那长长的生命之河。因为有了爱,我们才学会了感恩,更学会了去爱别人,我感恩于世间的爱,因为有了爱让生活更精彩,我的心因感恩而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