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美丽的白云湖】
我的家乡在白云湖,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湖面上的冰融化了,湖水清澈见底,一群群鱼儿在水中游来游去。湖面上一群群野鸭在嬉戏,给春天带来无限生机。
夏天,满湖的荷叶一片碧绿,荷叶丛中开出了鲜艳的荷花,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几只蜻蜓在荷花丛中飞来飞去,把它当作自己的乐园,一阵微风吹来,满湖的荷花荷叶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有趣极了……
秋天,树叶黄了,一片片黄叶从树上落下来,有的落到水里,小鱼游过去,把它当作伞,有的飘到岸边,蚂蚁爬上去把它当作运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