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白云山森林公园】
一大早,我和爷爷奶奶就起床,向白云山出发了。我们乘公交车来到白云山脚下,经过重建的白云山,已经焕然一新。
山上树木参天,晨雾迷漫。高耸的白云山就象戴上白面纱,披上白围巾的绿衣少女。1990年白云山被列为浙江省省级森林公园。
我们徒步走近白云山森林公园,小鸟在枝头欢唱,却不见它们的影子,好像是在和我捉迷藏,森林里树木郁郁葱葱,他们一定非常喜欢这里,在这里生活的很幸福吧!右手边一条银链似的的小溪叮叮咚咚的为你小鸟们伴奏。这一切都是那么让人陶醉。
这时太阳已经升的很高,此刻呆在城里的话一定受不了,我们在绿阴下却感觉不到热,阵阵凉风向我习来,这比在家里开空调还舒服多了。
我们精神抖擞的继续在绿色的海洋中走着,突然一条瀑布映入眼帘,真如银河从天而降,落入人间。瀑水大珠小珠落玉潭,凉丝丝的水滴随风而来,温柔地亲吻着我的脸颊和衣服。
我们又来到了“山路十八弯”稍微休息了一下,前面还有美丽的风景等着我们,但我们感到有点累了,所以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