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点点滴滴的爱作文》
再见,卖火柴的小女孩;再见,一元一次方程;再见,AliceandKitty;再见,小学;再见,童年;再见,彭老师。
——题记
还记得那一天,我们来到了这个培育我们的摇篮,满脸的好奇与憧憬,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充满期待。您清脆悦耳的声音带领我们进入了全新的生活。
刚刚入学,我们还是无知的小孩子,隔三差五的就会惹麻烦,您从不生气。总是带着和蔼的笑容,耐心地教导我们,告诉我们什么是正,什么是误,应该怎样做人。使我们能够分辨是非。这些事,您,还记得吗?
略微长大后的我们,心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变得更加依赖父母,老师。不管有什么问题都会去找您,把您当成朋友一样。那一次我不小心摔破了胳膊,是您,关切地安慰我,帮我到处找创可贴。从那一刻起,您在我心中的地位直线上升,把您当成了我的第二个妈妈。这些事,您,还记得吗?
五年级,我们已经是少年了,每天多了许多的烦心事,不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孩了,开始步入青春期。出现了逆反心理,总是顶撞父母和老师。您还是像最初一样,耐心地解决我们的烦恼,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培养了作文我们以后良好的学习习惯。这些事,您,还记得吗?
真正懂得珍惜眼前的生活,是六年级时。当我们知道还有短短一年就要离开童年,离开小学,离开您的时候。我们开始加倍珍惜这个班集体,同学,和您,和这个班在一起的时光。五年级到六年级,我们发生了很多变化,不再像五年级一样任性,不再像五年级一样叛逆;个子蹭蹭地往上长,有些同学甚至超过了您,内心也变得成熟起来。在快毕业考试时,您更是每天鼓励我们,与我们共勉,为我们加油。我们也没有让您的付出白费,获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大家都很开心,计划着邀请您去山上踏青,您也欣然答应。在半山腰的草坪上,和我们一起搭帐篷,抢零食,甚至和我们一起不顾形象的在草坪上躺下,引得路过的游客纷纷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我们好久没有这样疯过了,相信您也是。和同学们,您,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都在我的记忆里完好的保存着。这些事,您,还记得吗?
课堂上,我们是您的学生;生活中,我们是您的孩子。您对我们的爱,我会好好保存,不被时间所抹去。毕业,不代表结束,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希望,在某个时间,还可以再这样疯一次,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