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是点点滴滴的爱作文600字》
曾为小说中的海誓山盟而黯然伤神,却发现那不过是虚伪的矫情;曾为见义勇为的无私奉献而敬佩不已,却发现那是与我们相距甚远的英雄时刻。可是,蓦然回首,却发现自己早已被生活的感动包围,原来,感动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爱。
感动是点点滴滴的爱。因为有爱,母亲感动于女儿细心的照顾;因为有爱,女儿感动于母亲生活中的点滴付出。若爱是喂药时的认真呵护,那感动便是点点滴滴汇聚成的对真情的感悟,因为父爱的深沉,才有儿子对父亲寒酸背影的感动;因为母爱的无私,才有孩子“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深切感动;因为友爱的深厚,才有“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千年感动。
爱,或深沉或细腻,或体贴或严厉,但只要有爱,就会有对爱的感悟,对生活的感动!
感动是点点滴滴的爱。我们总被点点滴滴所牵绊,所感动。我们感动于父母头上的缕缕白霜,我们感动于师长燃烧的青春,我们感动于朋友悉作文心的体贴温柔,我们甚至感动于深夜伏案时的一杯热牛奶。爱在点滴,因此我们总在点滴中觅得温暖与感动。
感动,或深刻或淡淡,或荡气回肠或小桥流水,但只要有感动,就会有对点点滴滴的真情,便会有对平凡生活的爱。
感动是点点滴滴的爱。惊天动地的未必有感动人的真情;生死一瞬间的,未必有平凡点滴的真实。生活虽平淡,感动与爱却总是真切的怦然心动。于是,临走时听到真心的叮嘱,我们感动;看到花儿绽放的美丽瞬间,我们感动;感受到他人无限的关爱,我们感动。感动在云卷云舒潮起潮落的平淡,感动在小桥流水曲径通幽的惬意,感动在真情付出真心回报的爱中。
生活,或平淡或曲折,或与众不同或平凡无奇,但只要有爱与感动,就会有对点滴生活的真心笑容,就会产生对生活的热爱与快乐。
感动是点点滴滴的爱。我愿等到风景看透,陪伴于我以感动于爱的人,一同看那细水长流,感受那生活的平淡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