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一盏灯,点亮了世界——大概是那天地初开的世界。一次又一次,迎来了黎明的曙光;一次又一次,将世界领向光明
不知何,一盏灯,照亮我的心房,令我不再孤单。“一个世界的黑暗,也不能毁灭一支蜡烛的光芒。”
不知何时,他,领着我向前走。不必担心会迷路,因为有他引领着我。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乌江情,霸王泪,昔日芳华不足夸,今朝龌龊思无涯。敬佩他“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唯叹他“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栖身茅庐而知三分天下,蒙刘备三请之恩,火烧新野,舌战群儒,草船借箭,七擒孟获……谁说书生百无一用,他凭借着自己的才能与机智,在烽火不断的三国争做人上人,在那个靠武力求生的社会里四处光明!
虽未谱金兰,前生信有缘。忠勇付汉室,情义比桃园。匹马单枪出重围,英雄锐气敌胆寒。一袭征袍鲜血染,当阳常志此心丹。子龙,子龙,世无双,五虎上将威名传。他七进七出,血染战袍。数十年,沙场驰骋,有几人能与之匹敌?
人生路上,应如项羽般意志坚定,应如诸葛般用智慧赢人生,应如赵子龙般以人为镜,胜不娇,败不馁。
一盏灯,迎来黎明的曙光;一盏灯,照亮我的心房;一盏灯,引领前方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