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暑假,与以往有些不同,我随全家一起去了丽江游玩。
到了丽江,我们主要是游览丽江古城。正巧,这天就是丽江的节日--火把节。街道两旁的商店鳞次栉比,卖着丽江的土特产和各种各样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一个个酒店里更热闹了,有的跳舞庆祝,有的高举着一个个火把庆祝,还有的围着篝火跳舞庆祝。
我们又去了四方街,四方街形如其名是个正方形。丽江有很多美丽的小溪,但是有一条可怜的小溪被晒干了,只剩下一摊泥泞。每个饭店旁边都有一条小溪,吃完晚饭后我亲身感受了丽江的溪水,洗一把脸,啊,冰凉凉的,非常舒服。我和妈妈沿着街走啊走,走啊走,街边的橱窗里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这时,妈妈带我走进了一个卖镜子的商店,好漂亮啊,我和妈妈情不自禁地选购了几个镜子。
不一会儿,我们马上就到了古城的北门。北门和南门很不一样,北门很宽阔,还有一个很大的鱼塘,我很高兴,我们照了很多照片。正当我们沉浸在丽江古城的美景与繁华之中时,突然想起我们晚上还要坐飞机飞回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于是,我们急匆匆地返回酒店,前往丽江机场。
到了机场,却发现飞机延误一个小时。真希望能用多出来的一个小时继续游览丽江风光!啊,丽江,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