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课主题篇(3):主题班队会_400字
今天下午我们班开了一次队会,主题是“交通”,主持人是马睿君和常思礼,照相师是朱子宣和王少泽。
开始了,只见白板上书写着“交通法律、交通实践”八个字,后面还有一行小字“三年三班主题班队会”。常思礼说这次班队会是“交通”他讲了一些交通的事故和法律,然后我们一起做游戏。游戏的规则是主持人拿着图片,问同学们图片的交通标志,大部分我都认识,因为爸爸教过我。最有意思的是“闲人免进”图片,李佳兴说这是小心撞墙,同学们棒腹大笑,好久才安静下来,还有一张交通标志是一个横杠,我也忘了它是什么标志,李佳兴又说这是禁止打鼓的标志,同学再一次哈哈大笑,李佳兴摸不着头脑,小声嘟囔地说:“我怎么又错了?”还有一次是禁止跨越的标志,李佳兴又说是禁止水道的标志,惹得笑声像翻腾的世界。
这节课在李佳兴的笑声中我们愉快地度过了这次队会,我更多了解了交通知识,知道生活中我们时刻要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