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认识一个小男孩吗?1米5高的个子,一双大大的眼睛,闪耀着一阵刺眼的光芒。一个红红的小脸蛋,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微笑着,露出了白白而不整齐的牙齿,充满了对生活、对世界的热爱。这就是我,一个聪明的四年级学生。
我有许多优点和缺点,优点往往是好的。我有自己远大理想,也有对学的不满意。总而言之,我就是我。
我有一个癖好,就是太贪吃了。有一次,我看见了有人在卖羊肉串。妈妈说不行,我给妈妈死缠,讨价还机还价了好久,才同意了。
我的优点是数学。一次,我去数学竞赛,69分。你们觉得差,这可是一等奖哟!
我有一个理想,保送世界之最的哈佛大学,所以,我要在语文和英语方面努力了。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的、一个要求上进、一个爱唱歌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