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可爱的眼镜。
别看我外表黑黑的,我的用处可大了。我深受小主人的喜爱,她每天上学前都要给我洗个澡,在夏天洗完澡之后我凉快极了,随着季节的变化到了冬天,我洗完澡后冻得要成冰棍了,这时小主人把我放在我的“家里”——眼镜盒里,我会很暖和。
上课的时候我就会大显身手,小主人是个近视眼,没有我她就看不清黑板,她就没办法考100分。
不过,小主人也有讨厌我的时候,每次吃面的的时候,碗里飘出热气,有哈气在我的身体里滚动,会使小主人看不清楚碗里的面,小主人会怒气冲冲地说:“你怎么搞的,工作不认真,我什么也看不清楚,没用的家伙。”这时我会偷偷的哭起来,把自己的衣服弄湿了。
不过小主人向我发脾气的时候少,每次都很关心我,爱护我。
我是眼镜漂亮的眼镜,我是眼镜,有用的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