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只听见楼道里传来一阵阵笑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如果想知道答案,就跟我一起来吧!
走进31班教室,只见正中黑板上画了一个小圆脸,脸上一双大大的眼睛,头上三根毛,扇风耳,张着大嘴里面缺了几颗牙,造型十分可笑,可是样样齐备,独缺一个鼻子。“啊!,原来是画鼻子游戏!”同学们大叫道。
接着,李老师宣布游戏规则:谁把鼻子画在靠近中心点的位置谁就赢,画歪了就算输,奖品可是很丰富的哦!说完,老师宣布游戏开始。
我们争先恐后地举起小手,老师第一个选中我,我高兴地一蹦一跳的上了讲台。李老师给了我一支红粉笔,拿出一块手帕把我的眼睛蒙住,我顿时觉得一片天昏地暗,老师又让我原地左三圈、右三圈,我立刻摸不着天南地北啦。我慢慢地挪动着双脚,伸出手四处乱摸,一步一步向前移着生怕倒在地上。我慢慢地摸到了黑板前,比划着画了一个鼻子,顿时引来了一片哈哈大笑,我扯开眼睛上的手帕一看,顿时红了脸,我把鼻子画到眼睛上了,看到这样子,我灰溜溜地离开了讲台。
接下来,同学们陆陆续续的上来画鼻子,结果都是跟我一样的,不是把鼻子画到头上,就是把鼻子画到嘴巴上……,同学们都笑得东倒西歪,连老师也笑得捂着肚子。
这真是一堂有趣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