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有趣的一堂课]有趣的一堂课_450字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鱼贯而入进入教室。“这节课是音乐课吧?”卞茂林悄悄地问。突然,音乐张老师走进教室,说:“同学们,我们该学习的歌曲学完了,所以……”,“张老师,你又卖关子!”“我们玩游戏!”“耶!”“玩数数字。”
游戏规则是:我们首先数数,然后遇到3或3的倍数和带有3的数字就拍手。如果说错,就要表演一个节目。
游戏开始了,李欣骏站起来说:“1”,下面的人就说:“2”,周书菡想也不想就说了个“3”。同学们瞪大了眼睛,边发出“嗯”的声音边望着她,“上去表演!上去表演!”也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全班就跟着一起喊:“上——去——表——演!”说完,周书菡大大方方的跑到讲台上,给我们讲了个小笑话。在表演前,她还举着拳头向我们展示“威力”,似乎要把我们打飞。唉,真输不起!这个游戏真好玩!接着有人傻傻的说13,有人呆若木鸡地说27。我呢,却一次也没说错,怎么样,厉害吧?
时间飞逝,转眼间下课了。这堂课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