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有趣的一堂课]有趣的一节课_400字
今天,天上下着雪,但我的心情却很开心,令我印象最深的一节课还是下午的第二节课。
这节课,老师刚刚讲完练习册,就下起了鹅毛大雪,老师说:“现在外面是风雪交加,去年,我们学的那首《春日》谁还记得?”
史俊说:“我知道,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接着我们便议论纷纷,老师说:“大家既然这么喜欢雪,那现在就一小组一小组地出去玩两分钟,好不好?”“好”大家异口同声地叫道。
先是第一组出去,我透过窗子看到他们玩得那么爽,我也想自己快点出去玩。第二组出去了,第一组回来时他们个个头上,衣服上全都是洁白的雪花。
最后,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像潮水一般涌出教室,我在雪中飞奔,偶尔有一点雪花落在我的手上,像棉花一样轻柔,落在我的头上,身上,舒服极了!
再看看其他人,他们有的在雪中奔跑;有的张开嘴巴,往上跳……知道第四组来的时候,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得离开。
真是有趣的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