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有趣的一堂课]有趣的一节课_500字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先离弦的箭,向教室跑去。这节课是上语文,老师带着微笑走进了教室,宣布了一个“好消息”:“这节课我们来玩“错位”的游戏。”同学们听了,全部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哦,原来“错位”的游戏规则是这样:“先把全班同学分为16组,每组有4人,分别写上人名、地方名、神态或动作、事情。”
游戏开始了,全班同学都写起来了。过了两分钟,老师首先念的是:“罗雨桐在屋顶上兴奋地跳舞。”刚念完,同学们个个都捂着肚子大笑起来,老师看到同学都笑成这个样子,也笑了起来。
“郑佳玲在、饭店里活蹦乱跳地弹琴。”教室里又变地热闹起来,像菜市场一样喧闹起来。你瞧!有的同学笑得直擦眼泪呢!有的同学笑痛了肚皮,还有的同学露出打牙。……各种笑样都有。
“冯屹在厕所里精神抖擞的撑伞。”同学们听了都哄堂大笑。这时,有许多同学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有些同学甚至坐在地上大笑起来,真是千姿百态。
“铃铃铃……”伴随着同学们的笑声,下课的铃声响了,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觉得这一节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