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冬天篇(9):温暖的冬天_450字
冬天,毫不犹豫的把大雪献给了久别了亲友的母亲,在这冬日的清晨,是一幅怎样的画面?
放眼望去,拥挤的雪花在空中争先恐后的展示着妙漫的舞姿,灰暗的空中的打着转的残叶儿不再孤独了,因为花似的雪从远方回家了,似曾想起离别时那满流着的露珠,久久在空中徘徊,不愿舍去。
一切的一切--所占据着,也只有这些罢了,也仅有这些罢了,还流有什么呢?
春天里的冬雪覆盖了,地上的积雪是好?还是坏?旧去的冬雪的降临,谁会留念?
徘徊在路间,寻找些什么?可在这久违的冬季里,却缺少了往年的春意!
偶一抬头,好像有一缕阳光刺得我的眼睛睁不开,可是眼睛里却听见了一阵阵欢笑,那样天真的笑,在心中是那样回味无穷,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是那样纯洁!
仰头,高望天空,那纯纯的白云,好像流进了我的心底,漫漫的!那样亲切,回味!!!!!!
寒风中,飘舞的雪花儿,好像云彩儿一样,也有一丝甜甜的味道,暖暖的,是怎样的细滑!
面对这成千上万的雪点,树林快被压垮了!终于!!!!!!他们撑不住了,放走了人们藏在心底的那一丝温暖!
冬季里的春天,如此温暖,在这万籁寂静的冬日里,雪是那样美好!那承载着万物的春天,在这无际的空中是怎样的温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