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朋友,她嘲笑过我。她说过的一句话,一直是我求知的动力。那天,我去找她玩。她生气的对我说:“南雨涵,你不要来找我玩了,跟你这个贪玩的差学生玩,只会贬低我的地位!”
我当时真想大哭一场。可我越想越气,哼!你凭什么说我是个差学生,到时候我还要看看,谁能笑到最后。于是我每天独立完成作业,并复习当天课程,预习下次课程,有时很累不想学,可是一想到那句话,好像又增加了无穷的力量。到现在,每当我遇到难题准备放弃时,哪句话就会在耳际响起,是它给了我无穷的力量。现在,我还真想谢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