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上帝派给每个人的天使。是她的辛勤换来我们的幸福。
下雨了,放学铃声也响了。望着同学们和他们的亲人有说有笑地回家,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妈妈:妈妈,您在哪啊?
天色越来越暗,同学们都走光了,我急得快哭出来了。
突然,只见雨帘中出现了一个人影。是妈妈,她终于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扑进妈妈的怀抱。妈妈说:“来,穿上雨衣。”妈妈左手撑伞,右手把我的雨衣递给我。我接过雨衣,并穿上了它。“走吧”“好。”
虽然我已经穿上了雨衣,但是妈妈还是担心我被淋湿。她把那只能容纳一个人的的伞推向我,我一开始并不知道,但妈妈的一个“阿切”使我的目光转向妈妈。只见豆大的雨滴向妈妈打去,淋到大半边的身子上,那边已湿得无法用语言表达了。
妈妈见我盯着她,顿时明白了我的心思。她说:“孩子,没关系,我不冷,只要你不被雨淋湿感冒,我什么都愿意。”这句话仿佛含着什么似的,我一听,一阵暖流涌入我的心头。
妈妈的一句话,使我感动的泪不停流下来,我把伞推向妈妈,雨水也滚到了我的雨衣上,泪也流到雨衣上,使人不知道哪些是雨,哪些是泪。
妈妈,你的话不但令我很感动,还令我明白了母爱有多伟大。今后我一定勤奋读书,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用好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