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慈祥的;爸爸,是我的靠山;爸爸,是我的“好朋友".我有一个好爸爸,他是我的最好的”好朋友“。
6月15日,是我们大家爱爸爸的日子。我和爸爸的关系一向不怎么好,可那一次让我很爱他。
那一天,我正在为爸爸准备礼物,和爸爸却突然过来吓了我一跳。我就对爸爸笑了一下,并吻了爸爸的脸一下。爸爸什么话也没说,就让我去写作业,写完后就说:”等你写完后我们全家一起去野餐。“我听到这些后就立马去写作业,写着写着,时光传梭,很快,我就写完了。我健步如飞地跑去跟爸爸说:”爸爸,我写完了,我们一起去野餐吧。“”嗯,好。“爸爸好像很不高兴地说。
坐着爸爸买的新汽车全家人到了澄碧湖,这里山清水秀,湖上有一舟船,小孩在环视着四周。突然我掉进了湖岸,就差一米就进了湖里,爸爸见到了就立马走过去啦起我。我的腿掉了进去,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爸爸及时拉了我上来。上岸后,我觉得爸爸肯定会骂我,可令我没想到的是,爸爸不但没骂我,而且还安慰我,以后要注意点,不要再有这种事发生。野餐回去后,我将礼物递给爸爸,爸爸一打开,就有点想哭的样子。之后,我和爸爸的关系不再僵硬。
父亲节,是我和”好朋友“的日子。我希望爸爸寿比南山,也祝天下的爸爸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