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您知道吗?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有人来到我的身边,带给我微笑和鼓励,带给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给我帮助……爸爸,您知道吗,哪个人就是您呀!
每当我写到“爸爸”这两个字的时候,我的眼泪便会情不自禁地流出来,鼻子就会有一股酸酸的味道。爸爸您知道吗,而更多的时候会让我想到和你在一起的梦,也会让我想到和你在一起时的美好,无忧无虑。可是,转眼间11年过去了,就在那11年的某一天,你逝世的消息传到我的耳朵里,顿时,我呆了……
啊,爸爸,您对我的恩不是一日可讲述完的,我对你的爱也不是一时可以叙述完的。您对我的爱就像是涛涛的江水绵绵不绝。
爸爸,您知道吗,我对您提出小小的要求,您都会义不容辞的答应,但是现在,我无论再提出多么渺小的请求您也答应不了了。
爸爸,正当您永远的沉睡时,我在恍然大悟,人的一生,总有生有死。我才明白“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每个人都会有一死,而每一个人的死都是有意义的,每一个人死的角度是由自己选择的,而您选择的是让我明白您对我的恩和我对您的爱。
爸爸,您虽然书读得不多,但您却知道如何教育儿女。
现在回想起来,我都感动不己——在一个寒冷的早晨,我穿着几件薄薄的衣服上学,还没走出家门,妈妈就发现了,叫我多穿点,我坚决不肯穿,她就把我打得东蹦西跳,你看见了就说:“你这样教育孩子是不对的,应该坐下来慢慢谈。”还没等您来得及跟我谈,我就独自向学校冲,您就骑着车子从另一条路上等我,您劝了我好半天才肯和您一起去,到了学校后,您就走了,过了十几分钟又来了,原来您是去拿衣服给我穿。我想对您说:“爸爸,谢谢您!”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养育了我11年,但对于我来说,您养育了我一生,谢谢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