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小学篇2:如果我再做一回小学_500字
时光匆匆,转眼间便过了六年。小学阶段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十分美好。有收获也有教训,有欢乐也有痛苦。我们很快就要告别母校步入中学了,可是我多想再做一回小学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谨遵老师的教诲,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上课时,我会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不会上课搞小动作,不乱说话。我会用有限的时间去学习收获更多的知识,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还会做一个热爱集体、热爱同学、乐于助人的小学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爱护环境。保护好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不会在墙上乱涂乱抹,不会用我的脏手去碰那干净的墙壁,不会夺取小草和花儿的生命,不会乱丢果皮纸屑。我还会珍惜水资源,不会浪费每一滴水,让我们的家园和学校更加美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改掉马虎的坏毛病。以前我总是复习功课和考试审题时不认真,导致马虎,以至于考试中不该错的题总是漏洞百出,这不仅让我十分失落,还挫伤了我的自信心。所以,我就下定决心,改掉马虎大意的坏习惯,做一个生活中仔仔细细的人。我多么想再做一回小学生,珍惜那时的一分一秒,不断地丰富自己,提高自己,我们的童年时光才会像七彩的肥皂泡,载着我们的梦想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