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小学篇8:回到小学的家_500字
你们知道回到曾经的家的感觉吗?你们有体验过吗,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温暖,如今我终于体验到了,它是一种能让人感觉时光倒流,让人感觉到一种美好的回忆!
当我迈进房门的那一刹那,我似乎闻到了在小学的那些美好的时光,以前我还总是嫌弃这个家,闲这里闷得慌、嫌这里太小。可是现在呢?我感觉这里是多么的宽敞,进了屋门我回味着以前的气息,一步步的走向我以前睡觉的那间屋子,坐到我以前睡觉的床上,轻轻的躺上去,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美好,是多么的舒服啊!我多么希望时光能够停留到这一刻,我多么希望时光能够倒流,我多么希望我能回到从前。
回到以前的那间闷闷的小小的屋子。当我想到这里我不得不离开这间小小的屋子,我那咸咸的眼泪一滴一滴不由自主的从眼角流到嘴角,那种感觉你们有感受到吗!我走出门的一瞬间我回头望,看着那一间小小的屋子,我的心痛了,我在想起以前那么美好的时光我既然不用心去珍惜、、、、我是多么想回到以前去弥补我这一个过错,可是我要怎么去弥补、我只能用现在的努力来弥补我以前的过错了。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够借助我的这个错误来提醒自己,不要犯我这样错误。时间过得很快,时光也不可能倒流。
大家一起来珍惜时间吧!一起来创造我们幸福的生活!人一定要活得有意义!望大家多多关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