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小学篇5: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600字
如果时光老人能眷顾我,那么我将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学生。以前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了才懂的后悔。这时我才知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原来六年的小学生涯早已过去。我也从原来什么都不懂的小娃娃变成现在人人羡慕的花季少女。时间过得真快啊!
假如我能在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把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都记录下来。让它成为美好的回忆。同学们和我一起在游戏场上做游戏的场景,那场面实在让人历历在目。朋友那美丽的面庞、甜美的声音、优美的身姿哪一个不令我难舍难分。这一定是我记忆中最珍贵的宝藏!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要搞好我和老师们之间的关系,和老师们将心比心,体谅老师们的难处。让他(她)们有更好的身心来教我们。把知识的每一个角落都传授给我们。我还会记住老师的每一个笑容和每一个慈祥的眼神。因为他们是我的恩师!
假如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要提高我的英语表达能力,虽然我各发面成绩还算是优秀,可就是英语不行。我简直是服了它了。我对英语不是稍微有点不行,而是大大的不行,我对它简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唉,一窍不通就是一窍不通啊!
虽然我和同学之间有过争吵,有过不愉快,但是现在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小学生活的含义,原来是这么快乐,这么不舍。如今想和同学们争吵也在没有机会了,机会已经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机会是不会等人的。假如时光老人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再做一回小学生,那我一定会让我的小学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充实!
六年级:彭佳雪
时光匆匆。一转眼,六年了;一转眼,我也将离开这亲爱的母校;一转眼,我平日里最不爱系的那条红领巾也将从我的脖子上飘下;一转眼,这少先队员的光荣称号也将不属于我。
时光匆匆。所有的所有,只在一瞬间。所有的所有,只是一转眼。
平日里,我最不爱考试,因为每次考试总是考不好;平日里,我最不爱做作业,因为我写作业时总是坐不住;平日里,我最不爱听父母和老师的批评指导,因为我太骄傲。
转眼间,我将离开小学。考试时,我怎么觉得考试也挺有趣?怎么也能按时完成作业?怎么不再拒绝听父母和老师的教诲与批评?
一切变了。一切在一眨眼之间变了。在离我的双脚跨出母校大门的日子越来越近时,我竟留恋起母校来了。
我留恋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我留恋母校熟悉的教学楼;我留恋曾给我无微不至关怀的老师们;我留恋亲爱的同学们。母校的一切,我都留恋;小学里的一切,我都留恋。
但是,再留恋,再怀念,再舍不得,人生之路还是要走的,这由得了谁?在这最后的三个月里,我能做些什么呢?只有好好努力罢了。你说,我说的对吗?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我好想好想再做一回小学生,和小伙伴在熟悉的操场上游戏,和老师们在温暖的集体中学习……
虽然,这是不可能的。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六七十个学生,我一个也舍不得他们走。但天命不由人,上初中我们就分开了。说道这,我就有点难过,真想永久留在小学,当一个永久的小学生。但,这永远是个幻想。
我虽然尽力去实现这个梦想,但最终还没实现。我们还是要分开的。真想永久沉睡在那个美好的梦里,不想醒来。但梦永远只是梦,不会是真的。
我苏醒了,不会再沉睡在那个虚伪的梦,而是去追求更新的梦,为了自己,我爬起来了。为我祝贺吧,我的朋友们,虽然我现在有了梦想,但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的,你们永远是我的同学,永远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