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小学篇3: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_650字
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歌,让我尽情的歌唱;童年,是一支五彩斑斓的笔,让我尽情的涂抹;童年,是一个欢乐的海洋,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的吮吸着知识的源泉……
许多人都想迈向正在向我们招手的中学的大门,然而,我却想再做一回小学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保护好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我不会在树上刻字,我不会夺取小草的生命。因为我知道,这些植物都有生命,它们也会疼。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保护校园里的环境,我不会乱丢果皮纸屑。因为我知道,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懂得的常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珍惜校园里的水资源,我不会浪费每一滴水,因为我知道,珍惜水资源等于在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保护好教师里的一切,我不会在桌椅上乱写乱刻,我不会有我的脏手去碰那干净的墙壁。因为我知道,这教室的一切不光是属于我的,还是属于大家的。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课,我不会上课开小差,因为我知道,老师为了我们,夜以继日、孜孜不倦地工作着,为的就是我们成有出息。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珍惜自己和别人的时间,我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更不会浪费别人的宝贵时间。因为我知道,浪费别人的时间等于谋财害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用有限的时间去学习更多的知识,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会做一个热爱集体、热爱同学、乐于助人的小学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到时候不骗你,我一定做个这样的好学生。
黔西水西中学初一:吴倩
风也调调,雨也调调,我在母校经历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已浑然不知。马上我们就要离开母校,面临我们的初中生活。在此时我得心里是多么惆怅。因为在小学时光里,我已留下了太多的遗憾。在即将毕业之际,我在想:如果让我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怎么做呢?如今,我已经想好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再次珍惜和同学之间的友情。虽然我们曾经互不相识,谁也不认识谁。但是命运把我们安排在了同一所学校,安排在同一个班。这使得我们将永远成为朋友!虽然在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之间也会有些小打小闹,也会产生一些矛盾。但是,在我有困难之际,同学们还是会伸出援手。当你在学校伤心流泪时,唯一安慰你的就是同学;唯一递给你纸巾帮你擦眼泪的也是同学;唯一帮你伸张正义,打抱不平的还是同学。同学犹如雨水滋润我的心田,而我们的友情则是连接我们的桥梁,是我们的保护屏障……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继续珍惜和老师的师生情。因为老师默默无闻地把她的知识传授给我,而我也应当为自己也为老师在考试之时考出好成绩!如果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那么老师就是帮祖国培育花朵的辛勤园丁;如果说,我们是一条小船,那么老师就是照亮我们到达成功彼岸的灯塔;如果说,我们是一只嗷嗷待哺的雏鹰,那么老师就是帮助我们飞上成功巅峰的一缕清风;如果说,我们是一群探索知识的探险家,那么老师就是帮助我们打开知识殿堂的金钥匙……
再过一个多月,我们就将迎来升学考试,让我们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好好珍惜和老师,同学之间的情谊,在脑海里保留下小学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