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冬夜,墨黑的夜空如同她的发髻一样黑色中透射着炫美的亮色,手舞足蹈的星星们不知从何时开始效仿起戈聪的样子闪着眼睛左右摇晃着,月光在我眼底端摆成美人鱼的样子婀娜的泛起层层液体。我的右手紧握着安雅婧那细润的手开始有点不适,她一声不吭的伏在栏杆上远望着星空璀璨的新年礼花,脚底下无声无息的车流和光怪陆离的城市夜景缓慢移动着,她说她要许一个小时的新年愿望。
“雅婧,你现在能听见我的声音吗?”我含着一抹眼泪望着她,就像是我对我姐撒娇那样。
“雅婧,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想听见你亲口说‘我不喜欢你’这几个字,行么?”我咽了好几口眼泪,口腔和心里觉得咸咸的。
“雅婧,你看过我在两年前在你的咖啡馆给你的信件了么?”
“你说话呀,你快说话。”我松开雅婧的手,以小时候向姐姐索要东西时姿势一样摇着她的胳膊。安雅婧只是点了点头,哭着笑了。
“对不起雅婧,我忘了你听不见我说的话。对不起,雅婧,不要怪我,好么?”我不知所措泪流满面的紧抱住了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