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计划作文5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刹那间,一个学期已经飞似地“跑”过去了,不论我们的考试成绩有多么差,但这如期而至的寒假无论如何也还是会来到的,并且它的时间也不会改变,而在这个短短的丶小小的假期里我却有着一个大大的计划……
对于我们这个小学生而言,这个计划是对学习有益无害的,对于家长而言,这个计划是不允许的,但对于某些少数的学生家长而言,这却是得到大力支持的。
生活计划
我想打工,于是我想要把我在一月底把作业做完,把不会做的题都补好,然后用28天的时间去打工,体会一下父母的辛辞劳苦,并把作文这次打工的钱作为贫困小学生的生活补贴费用。
运动计划
运动这是人体质保障的一种保护法,所以人体不能缺乏运动,所以我给自己制定了运动计划。在1月份有限的最后3天里,我打算在每天早晨7点时起床出去跑步吃早点,回家后就做作业,吃完晚饭后休息十分钟就和妈妈去龙泉湖打羽毛球。
作业计划
这个假期的作业种类非常少,页数也非常少,但我还是得做一个计划,因为俗话说得好:"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我先利用2天时间写数学,英语时间用1天,由于语文是日积月累的作业,所以要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