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期待的眼神】
“啪啪”豆大的泪珠滴落在那“血淋淋”的试卷上。不,我不能气馁,不能失去信心,因为失败只代表过去,更因为您一直期待着,所以我必须“卷土重来”。
还记得考试前的最后一节复习课,你让我们抓紧复习,我漫不经心的翻着课本,有意无意的哼两句,看看这儿,望望那儿。猛然,我的脸上一阵燥热,因为你仍用那期待的眼神,注视着我。这一下子勾起了我的回忆:每每上课时,你提出一个问题,但没有一个人举手时,你微笑着,用那期待的目光扫过每一个同学。当洒落在我身上时,我当时多么想举起那双沉重的手,可我没有勇气。但您依然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说“没关系,试试看”终于,一只重似千金的手在您的鼓励下举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