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聋人!我在聋人学校学习!刚上七年级了,我不认识许多老师,所以我和班主任和数学老师存在了看不见的隔膜,通过日积月累地交往,我和老师关系变得很熟了。有一次,数学老师说我喜欢您这样学生。我听了,有点没在意。数学老师常常关心我!后来,我上了八年级,通过现在的数学老师和七年级数学老师对比,我觉得七年级数学老师很好!最近我有点想念她了,有点喜欢她。虽然她教了我一年,但是我忘不了她的微笑和背影。虽然她不教我们班,但是常常看到她的走动背影,引起了我想起美好的回忆啊!我希望她以后在九年级继续教导我们班,虽然这机会不大,但是我仍然抱着一种希望的心期待她能够继续教我!
现在我告诉大家不要身边不知福一,现在快珍惜您和老师交往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