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从初一写到现在的周记本,从初一到现在,我们变了很多,样子变了,身高也变了,写的内容变了,字迹也变了。那么,没变的是什么呢?  还记得我的第一篇周记,很短很短,只有几页纸,但内容却很精彩,它记录了我刚来初中的心情,感受。虽然读起来很枯燥乏味,但想起来会津津有味。而现在虽然写的有了写进步,但却没有以前,那种讨厌的滋味,也没有为了一篇周记而烦恼的感受。  以前的我总觉得中考离我很远,现在中考却在一步步逼近。我变了很多,记得初一的我,一回到家就拿起手机玩起了天天酷跑,到了去学校的时间,才匆匆忙忙地关上手机,跑出家门。现在我一回到家,不再说拿起手机,而是拿起作业本,写起了作业。  以前自习课每天都有,生物地理课便是睡觉的好时候,但现在的自习课,真是少的可怜,偶尔有节自习课,都会好好珍惜利用它,不让他白白过去。以前的体育课总是想要跑到教室上偷懒,而现在的体育课却莫名其妙地乖乖踢毽子,做运动。  记得七年级下册的时候,我们还在讨论物理是长什么样的,八年级上册的第一节物理课,老师给我们做了哪些有趣的实验,我们对此好奇,不解,现在终于理解,为什么会发生那么奇怪的事了。作为初中数学知识中最难的函数,七年级我们早已听闻它的大名,但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得熟透了。八年级下册的期末,我们因上了节化学课而感到开心,但现在我们对化学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却失去的对这些事物的好奇心。  这篇周记,让我们的初中生活添了点调味料,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我会在和初中说拜拜之前,好好珍惜不多的时间,周记谢谢你,让我记住初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