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作文篇(六):关于感恩的作文:感恩.起航_800字
乌鸦反哺,羔羊跪乳,物犹如此,人何以堪。
——题记
因为有了大地的供养,小树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因为有了花儿的点缀,花园才有了生气;因为有了小溪的汇集,才有了大海的浩瀚。点点滴滴的恩赐,我们永远也说不尽。有位诗人曾说过“来世不可依赖,过去一不复返,最最现实的态度就是把握好,运用好支配好属于你的今天”是的,今天是一个多么重要的日子啊!倘若今天,远方的家人听到你的消息;倘若今天,慈爱的老师听到你一声亲切的问候;倘若今天,你面带微笑的与人打招呼,倘若今天,你将‘感恩’送出;倘若今天……倘若一切的倘若都是真的,那么今天你的世界又会是怎样的呢?灵魂的锻炼,未来的开拓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的心犹如一缕温暖的阳光,他能够照亮你的心田,也能够温暖他人的心房。感恩的心宛如一滴玲珑剔透的露珠,不仅能够唤醒一颗尘封的心,而且还能够缔造一个天真无邪的难以置信的美。“当我一岁时,妈妈为我洗澡,我却以整晚的吵闹来报答她,当我十岁时,妈妈反复的叮嘱我要养成好习惯,我却认为母亲太罗嗦。当我二十岁时,母亲问我有没有心上人,我却说‘这不关你的事’当我五十岁时,母亲生病需要照顾,我却唠叨着说‘母亲有时也会成为晚辈的负担。’但是,当有一天,母亲永远的离我而去。‘子欲养而母不在’。我永远的失去了爱母亲的机会,这让我后悔,让我心痛”这段话是一位知名学者在书中告诫年轻人的。这所有的一切,也许我们曾经或正在经历着,可为什么只有在梦中才能想起曾经爱你的人?为什么只有在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在陈旧的往事,也是记忆的沉淀;在平凡的小事,也是情感的积累;在愚笨的大脑,也因感恩而善良,而美丽。感谢父母吧,他们的养育之恩几世难报!感谢朋友吧,他们的知遇之恩是稀世珍宝!感谢陌生人吧,他们的相遇是雪中送炭!感谢大自然吧,他赐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感恩如一场及时的春雨,冲刷掉浮躁的尘埃与腐朽的气息,让一切在尘埃落定的平静之中孕育更精彩的新生。感恩,现在就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