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作文
一只母狼刚生完小狼,它的丈夫被一个猎人杀死了,猎人把公狼的皮剥了下来,穿着它来到母狼身边,为的是要剥下母狼的皮。后来,他和母狼把小狼养大了,一天母狼来到他的身边驱赶他走,猎人这才明白母狼早已知道他是人,因为母狼和他生活了很长时间而不想吃他,他含泪把那公狼皮还给了母狼后便走了。
听了这个故事,感恩这一字眼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在一个个字符中,感恩让你清醒。
你有没有想过给母亲洗一次脚,为父亲捶一次背,你有没有体会他们的感受,他们为了你可以赴汤蹈火,如果你生病了,他们会想:如果可以,生病的是我们该多好啊!可是世界上没有如果,要是真有如果,那么还需要感恩吗?不需要,所以世界上没有如果,但感恩不可或缺。因为感恩所以有爱,因为有爱所以感恩。
在日常生活中,上完了一天的学,你有没有对老师说一声再见,或是谢谢;在一个同学把一道题的思路告诉你时,你有没有说一声谢谢。在《优秀是教出来的》一文中写了很多感人的小故事,在《论语》中的“老者安之”这几个字可以说明,感恩在古代也很盛行。
让我们一起用感恩来迎接未来的朝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