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底的秘密作文700字》
十六岁,如花一般的年纪。而我则少女初长成,豆蔻心中隐匿着无法忘却的秘密。用特有的青春笔触,我叙写内心深处天真不失真挚的秘密。
那年,我们六岁,同样地都在乡下外婆家消夏。相识在田间的畦垄上,相视一笑,便拉手玩起了过家家。那儿时的友谊就是这样干净单纯吧,不掺杂一丝杂粕。六岁时的天空很蓝,蓝的澄澈,蓝得沁人心脾。珂和双一直陪着矮胖的我在田间地头嬉闹,不管是我吵着要吃枣子,还是要捉蛐蛐,珂和双从来没有一丝不情愿。六岁的天空下,一直有三个女孩儿牵手奔跑着,不曾舍弃。
一天,珂要走了,回深圳,那个神秘美丽的城市。双也要走了,回杭州,那个有西子湖畔的古城。还记得,那天的天空不再澈蓝,是一片白取代了它,一片苍白。恰如我那日的面容。我没有哭,但心却很痛。珂和双说,我们立个誓吧!我傻乎乎地跑回家学电视剧的样子作文摆了祭台--义结金兰。垄头上,三个女孩儿朝着田间唯一的槐树跪下,誓言一起考上北大,一起上学……夏风吹过,第二天,槐树犹在,珂和双坐上两列回车,背道而驰。只有我,还在原点。
后来,再也没有见过珂和双了。田间的槐树去年被砍了,耕地也已不再青葱,麦浪被农家乐取代。十六岁的我站在蓝天下,有时甚至会怀疑珂和双是否真的存在过。但抬头望天,我总会笑笑说,这是我们的誓言,是我们孩提时的秘密呀!我还在原点,一直都在。有时我还会带上十年前的记忆,有点儿模糊的记忆去农家乐里找一片绿地去静静歌唱,让蓝天来见证我坚守着心里的秘密,不曾忘却。
时针能回到原点,但回不到昨天。我已长成豆蔻年华少女,回不去十年前的天真友谊了。但我那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从未被忘却。这孩提时真挚的友谊誓言,我会坚守,坚守到未名湖畔三人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