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在心底的秘密作文》
时间,就像沙漏,沙漏里的沙流完了时间也就过去了,而永远不会忘的是在那段时间中所发生的,所深藏在心底的回忆。
——题记
小时候发生过不少开心的事,而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那段妈妈留给我的回忆。
记得那是一个火辣辣的盛夏,在我的记忆中是一个清凉而又炎热的夏天。地球像一个烘烤机,太阳就是火,而我们人类就是快被出售的一个个小面包。走在街上,太阳射在身上,像火煎着你一样。当然,我也没在街上,而是在家待着。
那时的我差不多才三四岁,因为小时候身体不好,所以妈妈很少带我出去玩。那天,我在家看电视,晃眼从窗外看见邻家的小朋友拿着游泳圈和他的爸爸妈妈出去了。顿时我就想,我从来没去游过泳,这个夏天我也要妈妈带我去。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想去游泳,可以吗?”我用我那大眼睛眼巴巴地看着妈妈。妈妈知道我身体差,但这次她没说什么,只是笑了一笑:“快去叫上你爸,我准备一下就走。”我高兴地把妈妈拉下来吻了一口,就又屁颠屁颠地跑到客厅去叫爸爸了。走之前,我看妈妈放了不少东西在包里,手里还提了一个袋子。
来到了游泳作文池后,本答应妈妈不下水,只在岸上玩的我还是来到了浅水区,一个人坐在那儿,小脚放在水中玩水。妈妈那时因给我去买吃的了,所以把我交给了爸爸,而爸爸根本没有管我,游他的去了。妈妈回来后,看见我坐在那儿,就立马跑过去,把我从水边抱到了休息区。我站在那里,头低着,不敢说话。妈妈望着我,看见我发抖得已经快要冻紫了的小腿,说:“不是不让你去的吗,怎么一点都不听话。”说完,妈妈从袋子里取出浴巾披在我的身上,让我坐在那儿,一段时间后才让我去玩的。但是在那以后,无论我走到哪儿,妈妈总是跟在我身后;无论我干什么,妈妈都配合我,使我早忘却先前的不快。
回到家后,妈妈给我准备了热水,让我洗一个澡。说什么怕游泳池的水不干净。我本来想睡一觉的,但还是被妈妈拉去洗澡了。在洗澡时,我一直听到妈妈的咳嗽声。我问妈妈是不是生病了,妈妈只说一句,只是有点累。后来才知道妈妈那几天感冒了。
小时候的我不懂妈妈对自己的爱,直到现在才明白什么是爱。
母亲,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名词,是用多少汗水和血泪写成的。
那段母爱就是我深藏在心里的回忆,是永恒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