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在心底的秘密作文800字》
深藏于大地母亲中那个刻骨铭心的故事和秘密。
——题记
每一个心中都有一个甚至几个小秘密,那是他们内心深处的精灵。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小秘密,它是由一段小故事产生的……
那一年,我七岁。那个夏天,酷热无比,然而好在乡下要比城里凉爽得多。我吵着闹着,非要去乡下外婆家过暑假,爸爸妈妈拗不过我,也只好由着我。于是,我们便在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到了乡下外婆家。虽是坐着车,可一路上我还是觉得很热。抬头望上天。炽热的阳光刺痛了我的眼,太阳公公不停地向大地喷着“火”。这天,可真热呀!
正当我感慨入迷时,妈妈说:“到了,快下车。”我即刻三步并一步,跑到了外婆家里。一进门便有一丝凉意袭来,可真真是凉快啊!一会儿,便看到外婆抱了一个大大的圆东西来了。一看见好玩的,我马上跑过去问:“外婆,这是什么呀,是可以玩的吗?”我仔细端详着它,一边黑一边绿,椭圆形,像极了大皮球。“这叫西瓜,不是玩的,不过却很好吃,夏天吃这个事最解渴的。”外婆耐心的解释道。“那,我要吃。”一听到是好吃的,我就涎水直流。
“咔嚓”一声,那所谓的西瓜便被外婆切作文成了两块。外婆接着又砍了几刀,终于把它切好了。我抱着一瓣西瓜,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又一遍,红红的果肉,黑黑的像芝麻似的种子。外婆说:“把那黑种子埋到地里,不要多久,就可以长出西瓜来了。”听了外婆的话,我小心的吃着西瓜,并把西瓜子放在一边,吃完了西瓜,我悄悄地拍了出去,好一会儿,我回来了。外婆问我去哪儿了。“这是我的秘密。”我回答道,而外婆也没有多问。“咦,你怎么把衣服打湿了,又去玩水了?”这是外婆的声音。我一摸,呀!真得打湿了,可能是种西瓜子被汗水浸湿的吧,干活可真不容易!心想道。于是我说:“没什么!”“走,去换件衣服。”外婆牵着我去到卧室,为我换了一件衣服。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看昨天种的西瓜,“怎么没长西瓜”我暗暗想到,“可能还要几天吧!”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我都去看了,它却没长出来。
现在,我种的西瓜也仍没有长出来,我也终于弄了明白,原来,要有生命力的种子才能发芽长大!
这是我心中的一个秘密,我不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个秘密,一直存在于我的心里。现在你知道了,可不许告诉别人哦,这啊,就是深藏在我心底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