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下联]不同角度演绎不同人生_550字
世上很多事是我们无法左右的,与其莫名的哀伤,倒不如笑着面对~!
都说人生如棋盘,一步错步步错,可我却认为世界上很多事虽有连锁反应,却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遇到挫折后,我们都只会看到不幸的一面,却没想过,不幸的另一面是幸运~~
事物都有两面,比如说,失败了,一味的哭泣,或是丧失信心,在朋友面前故作坚强,笑着说无所谓,暗地里默默地哀伤,在心底下定决心,我不比赛了~~却没有谁会想到“塞翁失马”这个成语~没有人会想到,失败也是好事啊,多了一次经验,可以少一次摔跤的机会,并且还是吃一堑长一智的好事情呢~!
有这样一句话,“所有人都站在一边不一定是好事,比如,他们都站在船的同一边。”这是一句笑话。可是我要说,所有人都想的不一定就是有帮助的,凡事都要想两面,仔细考虑哪一面对自己是好的,这样的选择才不容易让自己后悔。
当我们在十字路口前徘徊不定的时候,往往就浪费了宝贵的时间,既然有一次选择的机会,何不好好把握呢?与其犹犹豫豫,倒不如稍加思索就做选择,更来得干脆利落些。或许,作出的选择不是对的,但,如果我们一直犹豫,那岂不是连错的感受都不能经历了么?
在生活面前,我们永远渺小,可是,在人生之中,我们可是主角~
加油~追寻自己的梦想~!人生为自己而活~!
敢于做出不一样的选择,才有可能又不一样的人生~!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