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和小明篇8:聪明的孩子_250字
星期五,爸爸和妈妈去上班了。小明一个人呆在家里,于是他开始画起了爸爸妈妈的笑脸来。画到了一半,小明听到了门铃声,“丁零零——丁零零——”小明心里想:爸爸妈妈刚出门,怎么这么快回来了?这是,门外出来了,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小明,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快开门哦!”小明感到很奇怪,他搬来一张凳子,站了上去,透过猫眼,看到了一个高大男子在家门口不停徘徊。小明提高了警惕,怎么办呢?小明灵机一动,有了!“叔叔,爸爸正在睡觉,您先等一会。”“不用了,我先走了!”
爸爸妈妈回来了,小明把今天遇到的事告诉了他们,爸爸高兴地说:“小明,你真实一个聪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