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会作文篇八:关于音乐的作文:谈音乐_500字
我总是以为很了解自己,可是我只要一听见音乐,我就会不由自主有一种失去自我的感受。
音乐会那么神么?
我在心里问自己。
很想吃上一口米麒麟的蛋炒饭,尝一口冷冽的鬼面。可是,我更想听到的是小舒的钢琴曲。
忽然提到《翻滚吧,蛋炒饭》,这关系到我的最新偶像——唐禹哲。1年前,我买来唐禹哲与飞轮海、S.H.E主演的《花样少年少女》,我一眼看到唐禹哲,就断言他一定会红。结果今天,他果然很红。而且在后来,我听到了他的歌——回马枪、冬季恋曲......
唐禹哲深邃的眼神和优秀的演艺,还有他动听的音乐告诉了我,唐禹哲会红。
如果你仔细的去听一首悲伤的歌曲,你会又一种要哭的感觉吗?如果你没有那样的感觉,这只能说明两点:一、歌曲不够煽情;二、你没有用心去听这首歌。我认为第二点更能说明你为什么没有悲伤的感觉。
唐禹哲是新红不久的人。我喜欢他的音乐。我也还喜欢音乐才子周杰伦的歌,他永远都是在用音乐诠释着自己的心情。当他开心的时候,他会哼哼《牛仔很忙》,在他思念妈妈的时候,他会唱唱《听妈妈的话》。他的音乐,就是他的心情写照。
林俊杰是一个完美的音乐人。从17岁出道时的《江南》到现在的《醉赤壁》,他在渐渐长大,仔细听他的音乐,他的音乐其实也在渐渐成熟。他的音乐,是他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