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秘密篇(五):心底的秘密_600字
作者姓名:林思琴
童年里的生活多姿多彩,每一天都会发生许许多多有趣的故事。然而,在我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却有一个故事成为了我心底里的小秘密……
记得那一天,我去卫生间洗手,无意中发现了架台上有一只妈妈的口红,我以为是一只今年最新款的彩笔,便有些好奇,但也不敢太过张扬,就没多动摇。
吃完了午饭,爸爸妈妈都去睡午觉了。我依然惦记着那只“彩笔”。好奇心拉拢着我,我再一次来到卫生间,我拿着椅子,站在了上面,太好了,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彩笔”。我想尝试一下它的“威力”有多大。正好,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条被单。我便在上面“刻”上了我的名字,还在旁边画了几朵可爱的小花。就这样,一幅我自认为漂亮的作品就完成了。因为我还没睡午觉,太困了,于是便倒床就睡。
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我向四周望了望,只见身旁满脸愤怒的妈妈说:“这被单究竟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干的?”我瞅了瞅,立刻跑进卫生间,拿出了所谓的“彩笔”给妈妈看,并说:“我是用这只彩笔画的。”妈妈的脸立马又阴转晴,哈哈大笑的起来:“这哪是什么彩笔,分明是妈妈我的口红!”听了这句话,我害羞的脸红了。因为,我误把口红当成了彩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