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秘密篇(七):心上的秘密_300字
许多事情,在拥有之际,不懂珍惜,  曾今享受着溺爱的毫不犹豫,  不知道,寻不到,你爱我的痕迹。
许多事情,在失去之际,才懂意义,  曾经所拥有的都毫不犹豫地离去,  感受到了爱的痕迹,你毫不犹豫。
天下雨,孤单一人,是离愁之际,  再大的雨,一个人相依,  没人遮雨。
再猛的风,吹不断思绪,  愁肠百结,任风吹起发丝的飘逸,  不再美丽。
曾今我告诉过你,我讨厌你窥看我的秘密,  我不需要别人来懂得我的命运,  一步一步,渐远行去。
我知道我的秘密只是我的秘密,  我自私,不分享,因为我和你心中的我不一样,  我怕你失望,所以悄悄隐藏。
可现在一个人的秘密,  失去了分享的意义,  不再有它的价值来想起,  它,只是心上的痕迹。
你离去了,就是离愁之际,  我,心上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