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秘密篇(八):隐藏心底的秘密_700字
无论是谁都有隐藏心中的秘密,而我的秘密对别人来说似乎很平常,而对我来说却是一个……
那天晚边爸爸妈妈没在家,只剩下我和空荡荡的房子,因为那时候小,所以一个人在家非常害怕,想起电视上看到的妖魔鬼怪,我急忙往被窝里钻。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睡着睡着只听见窗外下起了大雨,我躺在床上感觉房屋好像会滴水似的,一滴一滴的忘我被窝里滴,不过我以为是错觉所以就接着睡。第二天起床时,我伸了伸懒腰掀开被子是看紧床上湿漉漉的一片,再回想其昨天晚上,我才明白原来那不是错觉而是真的。怎么办怎么办,要是给妈妈知道我不是没面子嘛,早说我已经9岁了。‘’叮铃铃,叮铃铃‘’电话铃响了给不会是妈妈吧,我急忙跑过去接了电话,一听事妈妈的声音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着我问;“妈妈什么事呀”?妈妈说;“没什么,我和你爸爸在玩边出差,因为一点事耽误了所以要下午能回去,你今天就去外婆家吃饭吧。”说完之后就挂了。我悬着的心一下落了下来。可是被子……我想了想反正太阳这么大,我就把它拿出来晒晒吧。
因为单时人长得小被单比我人还大,所以我把被单放到阳台上去的“路程”可是跌跌撞撞的啊。转眼中午到了,可是被子上还有一块不怎么明显的映迹,我即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怎么办啊,如果给妈妈知道了我还怎么在这个家“混”下去啊。
不过,太阳公公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让大地更加的热。皇天不负有心人,在爸爸妈妈会来之前终于干了,不过有一股难闻的味道。
这件事终于没被妈妈发现了,我感到非常幸运,你们可能觉得这个不算什么秘密,可是对我来说去是一个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