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秘密篇(三):心中的秘密_1200字
或许每个人的心里都隐着一些小小的不愿为人所知的秘密吧!可能有些秘密是极其不愿向他人所知的秘密吧!可能有些是极其不愿向他人提起的,随着时间的消逝,早以沉入了内心的大海深处,无处可寻。然而也会有一些小小的秘密久久地漂浮在大海上,摇曳不定,无法想象它可沉向海底,但也不能奢望它无辜蒸发。久而久之,它成了我的一块心病,时时刻刻困扰着我,久久徘徊在海滩边缘。在外人看来,我永远都是一个爱说爱笑的开朗女生,可我的内心世界却笼罩了动片乌云,我想了又想,是时候让它烟消云散了。一直以来,我都任为我是个幸福的人,因为我有着最另人羡慕的东西,那便是友谊。但现在扪心自问,我的这种感觉却不见了,也许就在不久前,天真的我不再天真了,我自认为纯真的友谊也不再那么纯真了。数不清我们曾经度过的日日夜夜,也说不出我们当初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现在,只有一股酸涩的泪水弥漫在眼眶中,久久在眼眶中徘徊着,回忆着天真是的点点滴滴。我和她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尽管现在还未分开]无话不说,无所不谈,现在的我们,却是形同陌路。为什么呢?我只知道,在我心烦时,听到的是她和另一个女孩有意地嘲讽,使我无比尴尬;我只知道,在我孤独时,身边远没有她的踪影,让我更加孤独;我只知道,在我无助时,看到的是她绝情地离开,留下我独自漫步在无人的道路上;我只知道,在我进步时,感受到的却是他虚假的怀疑和莫名的嫉妒,从而使我无比辛酸;我只知道,我不再幸福了。尽管这样,我始终不愿将其透露,这也许就是爱面子吧!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认为是我不擅与他人相处,更不愿意让别人看到原本脆弱的我。可能是因为这种心理,又或许是别的原因,让这个本应说出的事实变成了一个不原为人所知的秘密。夜晚难以入睡,正如杜甫在[[茅屋为秋风所破歌]]中的“长夜沾湿何由彻”一般,这个秘密就如同一块沉重的石头,严重阻碍了我正常生活。或许我应该放手,可这么多年的朋友,实在有点不忍心。回想以前,我们天真地跑到神灵面前,模仿着古人的阵势,义结金兰,我比她大3个月,她边是我的妹妹,从此便以姐妹相称,现在想一想,实在可笑极了。早知这样,我宁愿永远不要长大,永远生活在天真无邪的童年生活中。但是,我却长大了。这场友情就如同一场梦,梦醒了,我也该醒了。现在的我,又开始了一场美梦,虽然她喜欢在我面前撒娇,习惯于被我呵护,但她的心是纯洁的,就同我之前的那场梦一样,不,是梦的前一部分,即童年是的那一部分,我已久久陶醉在这场梦中,无法自拔。我坚信,着场梦不会结束,它将永远埋藏在我内心最深处,安抚我那颗未痊愈的心。人的情感世界是最脆弱的,也是最复杂的。它包含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我相信,与它人一同分享自己的秘密,是件很快乐的事,不信?我已敞开心扉,你们可以自由出入我的内心世界。看吧!那大片大片的乌云不见了,久雨初晴的太阳是否显得更灿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