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秘密篇(六):心中的秘密_900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秘密,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小秘密。如果你想听,那我就悄悄告诉你吧。
那一天上午的课间,我正在校园里玩耍,忽然听到一阵“呜呜……呜呜……”的哭声。是谁在哭呢?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八九岁的小妹妹正在哇哇地哭。我走到他的面前亲切而焦急地问:“小妹妹,你为什么要哭啊?”她总算慢慢止住了哭声,擦了擦腮边的泪水,哽咽地说:“刚才那个小哥哥,他正在路上跑,我没有看见,差点被他撞倒,他就骂我说:‘你这没长眼的东西,没看见大爷正在走路吗?’他还使劲推了我一下。我很疼就哭了,他就又说‘哭哭,就会哭!’……”我连忙拿出我的小手绢边为她擦泪水边安慰她说:“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我陪你去找他。”她的大雨终于止住了。
经过一番的努力我终于找到了那个坏人。我上前一看,原来是一个五年级的大哥哥,他的身体强壮像一头牛。虽然我已经是个四年级的大姐姐了,但是胆子还是很小,看到他那么强壮,两腿吓得都发软了。但是我们老师讲过,要爱护小同学,“害怕”似乎又都跑了,我鼓起勇气大胆地走到他的跟前对他说:“你为什么要欺负小同学?”他瞪着大眼睛恶狠狠地盯着我凶狠地说:“原来是那个不长眼的东西搬救兵了!”“你才是不长眼的东西呢!”“胆子这么大,敢这么跟老子说话!”说着还冲我挥了挥拳头,我又怕了起来,怎么办?我灵机一动就对他说:“你必须向这个小妹妹道歉,不然的话,我就给你告诉你们班的老师!”我看他不动弹,便真的向老师的办公室走去。他以为我不敢真的去告诉老师便站在那里盯着我看,我也不理他,径直向办公室走去。马上就要到办公室了,他一看我是真的要去告诉老师着急了,飞快地跑过来接拉着我的胳膊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是跟你闹着玩的。我再也不欺负小同学了,你原谅我吧!”我得意地说:“看在你认错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以后可别再欺负小同学了!”“谢谢,谢谢!我再也不敢了。”我高兴地笑了。
我告诉大家这个秘密不是想让老师来表扬我,只是想让大家像我一们关心、爱护小同学,希望每个同学都去做雷锋,去帮助别人,那样的话我们的校园就会多一份和谐,多一些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