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的作文篇4:春天的花_450字
啊,春姑娘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春姑娘一挥手,花园里一下子变得色彩斑斓。
一团团、一簇簇的花五颜六色,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到处花团锦簇,姿态万千。红艳艳的郁金香仿佛是灌满红酒的高脚杯;粉嫩嫩的桃花在枝头显露着淡淡的优雅;白茫茫的梨花挂满了枝头,远远望去,好似洁白无瑕的雪......最吸引人的就要数那儿高贵的玫瑰了。无论是火红的玫瑰,还是幽蓝的、娇粉的玫瑰,都会让人想起不同风格、优雅的富家小姐。最有气质的还要数那梅花了。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浓香的气味,清淡的外表,如此的气质,它可要好好感谢寒冷,磨炼了它。
一丝丝微风掠过,花儿们翩翩起舞,这是她们第一次舞蹈,却不像“初学者”,多么高的天赋。她们一会儿点点头,一会儿扭动腰,真美,就像一只只婀娜多姿的蝴蝶。一只蝴蝶飞过,以为花儿是它的同类,高兴的与她们玩起了捉迷藏。我仿佛变成了其中一朵花儿,与这些舞蹈中的“佼佼者”一起跳舞、玩耍。如果你留心,一定会被她们迷倒的。
蜜蜂来采蜜了,花儿们大大方方地让蜜蜂吮吸她们分泌出的蜜汁,让香甜的花味充满了整个世界。
瞧,春天是花儿的海洋,花儿就是春天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