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的作文篇8:关于春的作文:春天里的迎春花_250字
迎春花有四个瓣的,有五个、六个瓣的。哦,对了,还有七个瓣的。听同学们说,五个瓣的迎春花是五福临门呢。
看到那黄黄的、小小的迎春花开放在我的面前,我就知道春天来了。迎春花是春天了开放的最早的花,我想,迎春花大概是专门迎接春天的花吧?
我拣了一簇迎春花,哇,全是五个瓣的。突然我心里感觉,迎春花在向我招手,我心里唱了起来:迎春花呀迎春花,黄黄的、小小的,迎春花呀迎春花、你是一朵迎接春天的小花。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要回班了。”我对迎春花说,“再见。”
只要迎春花在我面前盛开,我的心里就乐开了花。我就是喜欢迎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