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600字篇8:我的校园故事_600字
步入校园,一阵幽香,一切都显得如此美好。我们于晴朗的早晨朗读,在晨风中开始一天紧张的生活,这里记录着充满活力的岁月。它,便是校园故事。
六年级的生活是紧张而充实的,所以沉浸浓郁。同学们常常围在一起,攻克难关,当困心已久的难题被解开时,同学们笑了,仿佛清风吹走乌云般的爽朗。有位同学填的写得好:“少年自有少年狂,渺昆仑,笑吕梁。磨剑数年,今将试锋芒……”这样的豪情壮志使我心心彭拜信心加增,一个个知识点仿佛也充满活力,微笑着向我们走来。
中午,同学们说说笑笑,教室里一遍生机。可那一天我们流泪了。老师用沙哑的声音为我们加油。望着老师那疲倦又舍不得的眼睛,我们流泪了不愿老师再为我们担忧,为了这份爱,我们一定尽我们所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会的,一定会。因为我们的活力和爱会创造奇迹。
我们学校为了培养我们动手能力,专门为我们建了一个快乐农场,这真是一个快乐农场,里面装满了我们的快乐,到处撒满了我们的汗水。在里面我们一块种植了水果和蔬菜。虽然刚上来有点苦,但是后来就甜了,看着我们用还汗水和劳动换来的成果,我们笑了。先苦后甜嘛。
青青校园,留下了我们的故事,这些故事是那么精彩,那么活力四射。晨昏相伴的真诚友谊,有比赛场上飞扬的欢呼与呐喊,更有果日红叶雨打芭蕉的完美意境。这里有默默伏案的少年,勤勉的园丁,有三点一线的紧张,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气。写下充满活力的岁月,写下令人难忘的校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