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600字篇7: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一角_600字
早晨,我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邵力子爷爷和傅学文奶奶两位老人的塑像。爷爷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奶奶微笑地依靠在爷爷身旁,两位老人慈祥的面容看着我们,好象在说:“孩子们,你们要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出力。”
你知道我们学校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吗?它是由爷爷名字中的力和奶奶名字中的学组成的,为了让学校全体师生永远记住我们学校的创始人--邵力子爷爷和傅学文奶奶这两位可敬的老人,在建校五十周年之际,他们的塑像被安放在学校的中央。塑像旁有两棵高大、挺拔的雪松,像两个卫士一样守在两位老人身边,永远保卫着老人的安全。
同学们都非常喜爱这座塑像,天天都在塑象旁打扫卫生,使塑像永远有整洁的环境。春天,同学在塑象的四周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鲜花,有红色的玫瑰,紫色的喇叭花,银色的蒲公英……让爷爷、奶奶享受着春天的气息。秋天,同学们在塑象旁种满了铁树,让两位老人长生不老,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早上,同学们在塑像边做操,爷爷、奶奶好像在对我们说:“学习重要,身体更重要,有了劲儿,才能够为祖国出力。课间,我们在塑像旁玩耍,两位老人好像在说:“小心点儿,别摔倒了。”放学了,同学们在塑像边排路队,爷爷、奶奶又好像对我们说:“再见,回去好好休息。”
多么关心我们的爷爷奶奶呀!每天,我都会来到你们的塑像前,给你们敬个礼,来表达我对爷爷奶奶的尊敬和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