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600字篇6:走进校园_600字
校园是一个圣神的地方,校园里孕育着新一代的种子。让我们明天更美好!
走进校园,早上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听见老师走向教室急促的脚步声,看见学生们对着老师敬礼,说“老师好。”的情景,看见同学下课在一起讨论题目时的神情。上课时的校园,是多么安静、多么和谐。校园里树林,青松翠柏,四级常青的松树。没有喧哗,没有汽笛声,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平淡……
下课了,校园里,到处都是人。同学的嬉笑声,讲话声,融合在一起。同学之间相互追逐,每个人得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操场上,同学们飞快的跑着,如脱了弦的箭。
站在操场的中央,抬头仰望,天空是那么的蓝,白云是那么白,一切都很清新。走出校园时回头看一眼,多么让人流恋的地方啊!
休息的时候,有的同学去图书馆,然后找一张凳子静静的坐下来,神情专注的看着书。
中午,放学了,同学们飞快的奔出教室,跑向食堂,看着那可口的饭菜,肚子直叫,之后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
老师对待我们,是那么的和蔼可亲。老师有母亲一般的目光,有着父亲一般的胸膛。上课时的严肃,批改作业时的一丝不苟,同学与老师之间的相处的快乐。
打扫卫生的叔叔阿姨们,把我们的校园打扫的干干净净,让我们在好的环境里学习。我们也要爱护我们的校园,因为这里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这里有我们的“兄弟”、“姐妹”,还有深爱我们的“爸爸”、“妈妈”。
校园的每一处都是读书声,每一处都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让我们走进校园,爱上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