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600字篇2:校园生活_600字
校园,一个人人都不陌生的地方。在校园中,到处活跃着各种“精灵”。调皮的,可爱的,搞怪的,文静的。正因为有了这些“个性精灵”,才使校园生机勃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多彩的校园生活。
序幕——朗朗的读书声
每当早晨一迈进校门,就会听到一阵朗朗的读书声,为校园的一天拉开了序幕。听那朗读的一字一句,有中文的,也有English的,抑扬顿挫,有时,还会发出一阵阵笑声,可能是哪个搞怪“精灵”又开始了他的工作吧。这读书声中掺杂的笑声,又为读书声增色不少,增添了不少趣味。
高潮——多姿多彩的活动
我们到学校来不光是来学习的,还有多姿多彩的活动呢!这不,迎来了七年级组的拔河比赛。听那“加油,加油”此起彼伏的号子声,我们这些闲杂人等听了都振奋人心,更别说是拔河的主力队员了。再瞧那些拔河的主力队员们,心齐力也齐,随着一声声加油,他们便全力以赴,不使啦啦队失望。有赢当然也有输,不过,赢了的不骄,败了的不馁,赢了的更加努力,输了的则是卷土重来,一队比一队自信,都为了班级和各人的努力而奋斗嘛!
落幕——一节自习课
忙碌的一天即将过去,当然又是以学习来结束了,那才叫首尾呼应嘛!多姿多彩的课外活动后,又是以一节自习课来结束一天的校园生活。自习上,同学们都为自己的学习目标而努力奋斗,当然偶尔也有人无事可干,不过,也正是那些“闲人”才给枯燥的学习生活带来了无限趣味。
一天的校园生活就这样结束了,而多彩的校园生活将会更精彩的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