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决赛六:追梦_600字
我的梦想是做一位篮球明星。有的人会对我说:“篮球一点意思都没有,还是别再打了吧。”可是,我并没有听他的。在我小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看到了一场篮球比赛。我觉得那些投球得分的人都十分了不起,于是我就在那一刻下定了决心,要做一位篮球明星。
从那一天以后,我就每天早上都去小区的篮球场里练习,而且一练就是好几分钟,根本没有停下来休息过。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都上小学四年级了,我还成为了我们班上的篮球队的队长,可威风了。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我们班和2班的篮球决赛,比赛开始了,我们班抢到了球,并且很快得到了一分,就这样,我连进球,敌方根本没有机会得到球,我们就以26比12的分数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我十分高兴,以为我们班能顺利地拿到这次的冠军。可是事情并没有很顺利,下半场开始彩果一会儿,2班就已经拿到了好几分,比数虽然被拉成了26比24的分数。我十分吃惊,当我看见我的队友已经筋疲力尽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班上当了——2班在上半场的时候故意放水,来消耗我们的体力,最后在下半场的时候权利反击。现在的比数已经30比36了,他们成功反超我们了,我的队友也绝望,有的说:“我不行了,我们根本没有胜算。”有的说:“他们实在是太强了。”还有的说:“我不打了,我们死定了。”可是我却没有放弃,继续比赛,我的队友被我打动了,一起打到了最后,并胜利了。我们欢呼了起来。
梦想之门只会为有梦想并去努力的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