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赛是和三班打,这场篮球赛是决定进入总决赛的一场重要比赛。队员们都到齐了,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都在球场上跑开了。杨子聪抢到了球,这时三班的一个队员向他跑来,洪逸飞见状,便三步并做两步走走到杨子聪对面,杨子聪灵机一动,把球从头顶传给了洪逸飞,洪逸飞快速跑向我班篮球架,一个投篮。“嘿,球进了。”我说道,这时林筱君还懵懵懂懂的问:“球进了吗?”我坚定地点点头,只见她一脸怨气地说:“我都没有看到。”我笑了笑。“哎,你们看,三班的队员不讲理。”这时王慧仪说道。我看了看,嗯,确实不讲理,球都已经在我们班队员的手里了,他们三班怎么还紧紧抱住不放,比起六班的队员,他们三班的队员更不讲理。“哎哟,怎么又进了。”蒋欣儿说道,“啊?又进了,进了多少球?”我急切的问。“进了两个球,得了四分。”“哦!还是比我们班的分低”这时蒋欣儿又变了一个脸色说道,“就是,他们班怎么会比过我们班呢?是吧!”“嗯嗯”我急着应和。半个小时过去了,球赛结束,我们班又赢了,是16:4哦。下个星期还有一场总决赛呢,和五班比,我们班一定能成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