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魂游香江]那一抹微笑_350字
苏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她有一双乌亮亮的大眼睛,梳得整整齐齐的黄色短发,加上那一抹时常挂在嘴边的微笑,显得既精炼能干,又和蔼可亲。
苏老师非常的幽默,经常在上课时随口说上一两个小笑话,活跃了课堂气氛,让同学们在哈哈一笑的同时又学到了知识。在苏老师的课上轻松愉快,收获颇多。
苏老师的微笑似乎是永久的,无论任何事都不能变她。有一次上课时。我在魂游天外,老师发现之后却没有丝毫的生气。一个眼神,一抹微笑,令我魂归体内,在心中留下了一丝警惕,一丝悔恨。以后每当我在课中分了神,就会想起那一抹微笑,安下心来,认真听课。
苏老师在上课时,让我们先把课文读熟了在分析文意,使理解事半功倍,能够轻松的学习还理解透彻。苏老师写字总是非常认真,不管是写板书还是写标题,每一笔每一话都刚劲有力,龙飞凤舞。
那一抹微笑,令我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