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魂游香江]游香江野生动物世界_400字
今天,我们去番禺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玩。一到野生动物园,我们就急着赶去坐小火车了。这次的小火车与以往不一样,有时司机会停下来给你照相,我们刚到景点就开始拍照了。我们看到了骆驼、白虎……我们游览三十多分钟后,一只鸵鸟跟我们擦肩而过,有些同学甚至摸了它的脖子。我们居然看到了孔雀开屏,真得非常美丽!我们也看到河马上岸了。当我们觉得无比幸运的时候,没想到我们看到了令人震惊的场面:两只长颈鹿居然相爱了,它们的脖子交叉着,然后其中一只长颈鹿把它的脖子绕了一百八十度,那种场面真是太激动人心了。
离开小火车之后,我们去了花果山,那里演西游记外传。之后我们去了儿童天地,可惜比较少项目开放,我们玩了碰碰车,我做梦都没想到同学汤伊洋那么会开碰碰车。我们还玩了考拉列车,那是一个会转的杯,而且它还可以在运行过程中,只要把中间的圆盘向一边转,它自身也会转起来。这次秋游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