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终于可以去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了!”今天是星期三,学校组织我们去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游玩,我高兴极了,立马背上背包冲出家门。
到了学校,同学们有说有笑,有的在交换食品;有的在幻想动物园的动物;还有的在想着回来怎样跟爸妈说动物园的模样。老师组织好队伍,上了车,准备出发。
到了动物园,同学们纷纷下车,自动排好队伍,等候老师的安排。我们首先来到游览观赏车前,上了游览车。游览车慢慢开动了,进入动物出没的区域。首先我们看到袋鼠,由于是雨天,袋鼠们都在树下躲雨,慢悠悠的吃草,以至于我们来到它们身边,它们都不知道。我们又来到“非洲大草原”上。那里有许多非洲动物:角马、斑马、长颈鹿、非洲象、羚羊等动物。角马群在奔跑,斑马群在吃草,长颈鹿群在躲雨,非洲象群在戏水,它们显得那么悠闲自在,完全没有注意到我们的存在。
我们下了游览车,进入步行游览区。我们首先进入熊猫馆,熊猫们都在自由自在的咀嚼着竹子,看到我们,就走到栏杆边缘向我们打招呼。熊猫津柯和熊猫友友在嬉戏打闹,一会儿爬上树梢,一会儿跳进人造小池,一会儿在地上奔跑,完全没把我们放进眼里。
我们来到马场,马儿们在低头吃草,有两只看到我们走来,就马上跑到围栏边,向我们嚎叫。我出于好奇,伸手摸了摸马儿的鼻子,那感觉热乎乎的,像把手放在暖炉旁。
天色逐渐变暗,随着老师的口令,我们上了车,准备回家。看着越来越远的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我的脑海里浮现起动物的模样,动物园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