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画作文400字》
一阵秋风吹过,带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走进南园,荷花池早就没有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荷花凋谢了,荷叶已经枯萎。一阵微风吹过,河面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一群鸭子在快乐的嬉戏。池塘边的柳树婆婆,“头发”显得有些苍白,枯黄的银杏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不远处的亭子里,大哥哥、大姐姐们在玩扑克,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远处的九曲桥上,几位老爷爷正悠闲地钓鱼。秋天,多么像一幅宁静而充满欢乐的画啊!
出了南园,乘车沿着公路往沙家浜,路旁的芙蓉花开得分外艳丽,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一团团、一簇簇,真是美不胜收。公路旁的一群人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附近的渔民在卖螃蟹呢!那些张牙舞爪、膘肥体壮的大闸蟹,馋得我垂涎欲滴。向远处望去,渔塘那边成片的稻田,稻穗已经黄了,沉甸甸的好像在向农民伯伯报喜,今年又是个丰收年。秋天,多么像一幅丰收而充满喜悦的画啊!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