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画作文400字》
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在我身上,一件件金黄的睡衣披在大树身上,一声声蟋蟀声渐渐远去,我知道,秋天已经来临了,我要把这幅美丽的秋景图画下来。
我先画了一片树林,树林叠翠流金。枫叶红红的,瞧,它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银杏树叶黄黄的,看,它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高大的白桦树穿上了金色的战袍,像是整装待发的战士。雪松穿着那翠绿的衣服,昂头挺胸地站在那里,向人们展示着它顽强的生命力。
接着,我在树林旁边画了一座果园,梨黄黄的,还挺着一个大肚子,像一个怀孕的妈妈。苹果红红的,你看,它们你挤我碰,挤出了丰收的喜悦,葡萄五彩缤纷的,有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果农们看着丰收的果子,不约而同地摘着,还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最后我在远处画了一个公园。金桂、银桂、丹桂争相开放,花香引来了很多蜜蜂。菊花也不甘落后,绽开了笑容。
我爱秋天的画,更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