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画作文300字》
金秋时节,果园里那又高又大的梨树上,黄澄澄的大鸭梨熟透了,每一个都饱满得像胖娃娃一样。它们有的随风荡着秋千;有的靠着树干休息;还有的一动不动,好像在练习打坐。我老远就能闻到它们那香甜的气味,走近伸手一摸,光滑的表面上有一些凸出的小麻点,让人情不自禁想咬上一口。
梨树下,灌木丛里的那一个个小野果,远看就像一个个小铃铛,似乎风一吹就会叮当作响。掩映在草丛里的小野果就更漂亮了——绿油油的小草把红艳艳的小野果衬托得愈发鲜艳、诱人,就像一颗颗亮晶晶的红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小野果摸上去滑溜溜的,放在鼻子前闻一闻,阵阵清香立马往鼻子里钻,让人口水直流。
灌木丛边上的小河里漂着红一片、黄一片的落叶,好像一艘艘小船在风中乘风破浪。河里一条条小鱼顽皮地游来游去,你躲我藏,似乎在落叶下捉迷藏呢!
秋天,你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带来了欢乐的歌声,带来了美丽的画面。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