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蒙蒙下篇(二):花样的年华_600字
如果说,幼年是一杯牛奶,那么青春阶段是一瓶异味汽水。成长中又别一番情味,别有一番异味。
当踏出第一阶段时,愣了一下,原来是那样的异妙。有着忧愁的春天,细雨蒙蒙下。有着激情的夏日,烈日猛晒。有着幸福的秋天,金黄色洒满时光。有着奋斗的冬天,寒雪冷风迎面上。
青春年华是变化的,花样多。时而叛逆,时而奋斗,时而懂事。叛逆是一种无知,是一种幻境。那些所做所为全然不真实。奋斗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动力,为了自己为了生命的辉煌而行动。懂事是一种思想,是一种心态,为了如何回报自己挥区的后悔。花样时季,人也随着青春变化而变化。
在人生的历史中,清楚是重要的阶段。那和花季是变化无常是与众不同的时代。在这时我们就像无头苍蝇,方向不定。我们也像野草,具有生命里的点缀每个角落。青春无限动力,尽管生活中有时仿惶,失落。但是我们也经历过,还有那种心悸的感觉。
还记在12岁走进的那个阶段,对着天空喊“我自由了!我自由了!”多么激励的呐喊啊!那是盼望已久的,在只有的宇宙里,我们奋发向上,载着飞船去研法秘密去接触另一种境界。不怕挫折的降临不畏惧艰巨的压力。只怕在那时失去动力,体验不大一帘飞瀑,在那无诲的奔流间体味生命成熟之初是绒美的色质。青春就是要那么敢于探险,就是要那么清清柔柔。
青春——成熟前的躁动。
人生匆匆,青春易逝。
青春——生命只晨,日之黎明。
花样年华,激情青春。
盛年不重来,一回难在晨,珍惜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