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在混的学妹学弟们,好好学习吧,别到了中考结束的那一天哭了,现在努力上课听还来得及,尤其是一些在学校爱打架装比的,其实你们学习都是不错的,就是自暴自弃的太多,学哥我在燕山的三年见到太多好孩子了,其实他们很讲义气的,要是认真学习真的会很好的,学哥我没抱高中,抱得大专+中专的志愿,其实我学习也是很不好的那种,但在最后真的拼了命的复习,再看看那些学习好的,人家都不愁,而且人家还有理由鄙视我们这些学习不好的,学哥我考上了三二连读大专,但我觉得自己很后悔,奉劝各位还在混的学弟们,抓紧吧,好好学习,真的不晚的,我现在在大专里,每天都要认真听,认真记,只能很辛苦,学弟学妹们,不是我罗嗦,真的希望你们好好学习,预祝你们明年中考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