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奉“皇后”之命,去为奶奶送东西,如若东西没有送到,就提头来见。。。于是,我便遵纪守法的站在车站等车。原以为这天会像上次一样的顺利,可是我错了!
眼看着天色越来越暗,人群越来越稀少,我心急如焚,无法平息自己,只有徘徊不定的脚步,才能安慰我躁动的情绪。“怎么还不来呀?怎么回事?出啥事啦?”我喃喃自语着,还不停探出脑袋极目远眺。
这时,天空布满了乌云,雷公不停的打着喷嚏,要下大雨了!“怎么办呀?怎么办呀?这早不下晚不下,非得这时候下!”我心里七上八下,走也不是,等也不是,急得我直跺脚。
“嘀……”一阵响亮的车鸣声由远到近,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朝远方使劲招手,可是,那个绿色的“大型动物”却面不改色,从我面前冲了过去。“喂!”我的声音逐渐变小,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心里仿佛被一个无形的大石头压着,堵堵的。“明明自己等了这么久,明明看到了我的。”不知怎么的,委屈一下子涌了上来,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没办法只有继续等了。
十分钟,十一分钟,十二分钟……时间仿佛是在故意整我似的,过的慢极了,饥寒交迫的我倒是领悟出了一条真理:原来等车也是需要极大的耐力和定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