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车篇一:等车_400字
一生中时间大部分就是浪费在等车上。有时车一下就来了,有时要等很长时间。所以,一等车,我就烦。
今天,风和日丽,,我本是有个好心情,可却被等车给破坏了,可恶!!!!!!到了中午,中午可热了!我下午又要等车,烦!1点30分我开始等车,过了一会儿,车还没来。我想:哎呀!车怎么还不来!可把本姑娘急死了!!!!!我感觉车好像要跟我作对似的,要让我迟到啊!!!!!我生气地说:“车,如果你再不来,我投诉你,信不信啊!!!”没想到车立马出现了。我想:这车都像人一样了?????不过,我还是恨等车!我觉得我战胜了车,一看时间,原来是时间战胜了我,哎,真的要好好珍惜时间了,同学们!!!!就像我的老师蒋双燕说的一样,像朱自清写的匆匆一样,时间一去不复返啊!
今天的等车让我懂得时间一去不复返啊!!!!!
请珍惜时间,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吧!!!!在这里,我说一下,我希望我的同学王雨昕,张晴……希望你们珍惜时间,不要让蒋双燕老师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