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庆节的日记]关于国庆节的作文:国庆日记_250字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爸爸去留仙湖游玩。
我们先去动物园看小猴子。一只小猴子特别机灵活泼,它会嗑瓜子、吃栗子,游人逗它,它欢快得跳上跳下。
然后我和爸爸又去水边钓鱼。我和爸爸每人拿了一根鱼竿,刚开始我不太会钓,经过一位叔叔的指点,我慢慢学会了。不一会儿,我就钓了五六条小金鱼。小金鱼在小水桶里欢快地游来游去。
湖边还有一位老奶奶在钓鱼,但她技术不熟练。我给老奶奶示范了两次,她很快也学会了钓鱼,她一次钓上了两条大鱼呢!
钓鱼后,我又去看了观音、天神、天将和金刚。
这一天,我过得很快乐,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