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梦想的方向]梦的方向_450字
学校今天举行迎新晚会,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各个教室绚丽的颜色侵蚀着没有神情的瞳孔!粉红色的气球在寒风飘过的时间尝试着挣脱细绳逃离这喧哗的场地!
不知是害怕那呼啸着的寒风,还是要阻挡耳边那不绝于耳的音乐!一个人静静地躲在角落,傻傻地啃着零食,目光呆滞地看着同学各个在那忘我得狂欢着,自己却发现有一堵无形的墙就那样把自己隔离着!怅惘,埋怨,责怪,后悔,伤心无休的心情在脑海复杂地翻涌着!
自己明明是个好动的人,为什么到了这种大家一起快乐的节骨眼却选择退缩呢?同学一起唱歌自己选择逃避,玩游戏同样选择回避!可在心中总有却那难以言说的情绪,多想和他们一样快乐。可好象有觉得自己主动似乎会失去什么,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自己甚至还把这写不快乐的因素归结于同学的组织能力有问题,还一昧地想去寻找与自己有同学!不知是自己的无知,幼稚,低俗捣的蛋还是生活中自己注定要招惹这一劫!这不是理想中的自我,与梦想很远很远。改变自己,又该从何做起!
想要的东西总是不愿意自动去争取,想靠别人推自己一把,似乎平凡人总是如此生活着!呆呆滴,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