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写什么,但爸爸说小孩子多写日记,可以记住好多美好的东西。那我就把我看到的,想到的记下来,以后让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分享。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多云
今天,我在爸爸的手机里看动画片,我看的是《爱探险的朵拉》,第一季讲的是朵拉和木木要去看大红鸡,他们先去找地图,地图告诉他们要先去找城堡,然后要过一扇门,再找到一座红山,最后他们才能找到大红鸡。原来我们每做一件事都要有一个准备的。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天虹超市,到了三楼,有个叔叔送给我一个圆气球,我高兴的说谢谢叔叔。然后向前走,我们看到好多小朋友在一起玩,原来是个家教中心。一位阿姨看见我让我写上我的名字和爸爸的名字和手机号码,说要送我一个礼物。我写完,阿姨送给我一个长长的气球。哦!今天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