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应该把心情写在这里,小叶同志今天主动说想我了,可是周三才刚见面啊。工作的人都是伤不起。。。他在等待我周六晚上去家教的消息。其实,我也尽量在这样安排了~心里偷偷乐。
24小时黄金走势图看得蛮高兴,蛮欣慰。终于上涨了。涨,继续涨!
第一次跟一个男生一起看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台词很搞,传说中的小三励志片。好像之前是抱着一个人去看的心态,后来变成看不了了,由于资金问题。现在家教可以挣钱了,我的心情也大好。也是,太多的纠结,太多的认真,真的会让自己很累。
寝室的其他妹纸正在讨论讲课的事情,讨厌她每次在我们寝室肆无忌惮的大声吵吵,全楼道就她的声音。好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