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麻木的灵魂找到了归宿,我被感动了;苦难,让出轨的心受到了感动,我也被感动了。
羔羊跪乳,舞台虽古朴,但是却真诚;落红,虽枯萎了,但是却伟大,瘦小的生命虽然不健全,但自强。生命的奇迹,曾让我几次落泪;生命的价值让我真正地体会到了灵魂的伟大,命运的坎坷。
本以为生在这个世界上就是奇迹,但是我错了,我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我知道自己的心被天真所封闭了,我无法去体会缺手缺脚人的生活,我无法去体会瞽者的痛苦。
曾经看见一个盲人就指手划脚,曾经看见一个柱杖人捂着嘴巴暗地里窃笑。我忽略了自己的存在,我现在才会认为自己的可恶。
生命,让我落泪,这不是什么而是感动。
海伦凯勒让我敬佩,我无法去体会一个聋哑而又瞽者人的世界,我曾比喻自己是她,我想我不会活到二十岁,我肯定受不了歧视,我肯定受不了病魔,我肯定会一次又一次的去自杀的!
鲁滨逊让我感动,我无法想象一个人在孤苦伶仃的岛上度过那漫长的二十年。如果是我,我想自己早就被野狼吃了,如果是我,我想我会变成疯子,因为我真的受不了那样的日子,或许我有可能几天后会被饿死在岛上,我想我可能宁愿让食人族,让野人把我割着吃吧!
保尔让我感动,我无法想象病魔的几次大考验,他居然会安然地活下来,他居然会写书,写自己的故事,想变为作家,最后他实现了。如果是我,我只会落泪,只会哭泣!
生命,让我落泪,让我感动!
朋友!生命来之不易,在这大千世界里,让我们都来做生命的强者,别让命运主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