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生命篇四:那爱、感动生命_650字
那爱、感动生命
母爱,是一盏灯,为你的人生道路照亮光彩;母爱,是一股怡人的清风,吹开你的心窗;母爱,是一支神笔,为你描画美丽的人生。
母女两来到滑雪场。曲折的故事发生在白雪皑皑的这。
她们第一次来到这里。玩的很开心,平常没有笑容的母亲也露出了笑容。灾祸却走错了门,找上了这两位无辜的人。安全地带离她们越来越远,她们却依然带着笑容远去。
天暗了下来,灰蒙蒙的。母女两意识到了,她们离安全越来越远。因为,在这里随时可能发生雪崩,及遇到北极熊。“有人吗?有人吗?”她们呼救着。灾祸太坏,乘机造出了她们无法抵抗的雪崩。不知是灾祸的错还是她们的错,或许是因为她们大声呼救而造成的。
天使来了。给了她们一线生机。雪埋的不是很深,她们却因缺氧而大口的吸气。女孩想叫妈妈,却吃了一嘴的雪。她努力的将雪刨开,手脚冰冷。天使眷顾她们,在这种不太可能的情况下活了下来。她们从雪堆狼狈的出来,感到疲惫。
她们走在路上,时不时张望天空。因为有直升机会来巡逻的。灾祸不罢休。直升机来了,母女兴奋的呼救。直升机的驾驶员没有看到她们,灾祸太坏。她们沮丧。也或许,她们穿了白灰色的外套,驾驶员的视力不好。
女孩晕倒了。这无疑让母亲为难。
女孩醒了,在医院。护士说,母亲死了,为了救你,割断了自己的脉搏。雪地红,同血。母亲背着你爬了十米多。最后一架凌晨的巡逻机,见雪地的红色,感到奇异,下来查看。
女孩正在急救室。母亲因失血过多而死亡。
妈妈!那三月的春风好似你温暖宽阔的胸怀;那清凉的源泉如同您在夏日酿就的冰镇饮料;那百丈冰柱犹如您智慧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