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心灵作文篇(七):美丽的心灵_200字
美丽的心灵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内心—心灵。有一些人拥有着美丽的外表,有一些人拥有着丑陋的外表,许多人交朋友经常看美丽的外表,但是,丑陋外表不仅仅说他不应该拥有美丽我觉得丑陋的人也会拥有美丽的心灵 ,而那些拥有美丽的外表的人不一定拥有美丽的外表。对于我来说,外表,不重要。记得你们看过《丑小鸭》。丑小鸭他不重视他的外表,他知道总一天,丑小鸭也会变成美丽的白天鹅。所以丑小鸭才会努力,他努力,超强努力。最终他还是成了美丽的白天鹅。美丽的心灵,丑陋的外表,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