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心灵作文篇(六):美丽的心灵2_550字
一个人,外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拥有那颗善良美丽纯洁的心啊!听奶奶说孩子的心灵最纯洁最善良最美丽最天真无邪,对啊,曾经有件事证明了奶奶的话。
记得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几乎天天都有检查手帕的哥哥姐姐来检查手帕,可那天盈盈没带,也真巧,那天哥哥姐姐没来检查,大家起初还说他可真幸运,可是没带还是要遭老天的小小惩罚的。
果真,在那天下午,老师说:“?同学们,老师家里的孩子发烧了,回去一趟,你们要乖点,好好听班长的话。?嗯。??大家异口同声的说。老师走了一会,盈盈觉得鼻子湿湿的,好像有鼻涕要留下来,她用手轻轻的碰了碰,血流了下来,?血!血!我流血了,啊!则么办?”??轩轩大声说道:"用手帕捂住鼻子,快!快!??我,我盈盈哭着说道:"呜呜呜。我今天正巧手帕没带,你们不是知道的吗?呜呜呜。"我正要从口袋里拿出手怕时,心想:"这首帕可是我求着妈妈新买的,给了盈盈,手帕上都是血,脏死了,洗都洗不掉,回去还不被妈妈骂死?可是,可是盈盈她,算了,就借给她呗,妈妈知道我帮助同学才这样做的话,应该不会批评我,说必定还会表扬我呢!嘻嘻"可是许多同学都争先恐后的借给盈盈,加上我想了这么久,虽然盈盈没有拿到我的手帕,是别人的手帕,但我依然很高兴。
最美的心灵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处处都是,因为全世界的大人小孩老人都有一颗美丽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