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心灵作文篇(九):最美的心灵_450字
爱迪生说过:最能直接打动心灵的还是美。美立刻在想象里渗透一种内在的欣喜和满足。在世界上,美丽对人们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了。有人认为美丽是体现在外表上;有人认为美丽是体现在装饰上;但是我却认为美丽是体现在内心里的。
2012年5月29日中午,杭州长运司机吴斌驾驶大客车行驶于沪宜高速,途中被一个来历不明的金属片砸碎前窗玻璃后刺入腹部至肝脏破裂,他强忍疼痛将车停稳,并提醒车内24名乘客安全疏散和报警。后被送往无锡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1医院抢救。2012年6月1日凌晨3点45分,因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8岁。
吴斌,一个普通的长运司机,但他舍己为人的精神值得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学习,而他却离开了这个世界。
朋友们,生命如花,芳香四溢,当你的生命为他人绽放朵朵鲜花、增添份份温暖时,你的生命也会有芳香的气息,那定会是沁人心脾的芳香……当你凝视那些善良的生命,你会发现他们的生命是在静悄悄的绽放,把芳香留给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