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心灵作文篇(五):美好的心灵_500字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打开窗户,眼前便是缤纷的世界,用什么样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会给你什么样的回报;用什么样的心灵看世界,就将决定你有什么样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看世界,就是用乐观的精神面对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分失望。乐观是生活的本意,自信是力量的源泉,凡事都应换个角度想一想,烦恼也许会立刻烟消云散。乐观的精神会给你带来欢乐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就是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多一份感谢,少一份抱怨。不用总认为自己拥有的太少,生命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拥有生命,快乐的生活,这已是上苍最大的恩赐。一点一滴阳关雨露的滋润一点一滴人间感情的爱抚,温暖灿烂的阳光,清幽皎洁的阳光,鸟语花香的春,银装素裹的春季·····这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朝气蓬勃,精力旺盛。年轻的我们又有什么样的理由不去拼搏,去奋斗,去直面困难和挫折,几经风云,几经曲折,几经坎坷,几经磨难,顽强的意志会给我们带来不平凡的人生。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世界因此精彩,人生便会因此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