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很平常,中年人,一双大大的眼睛,慈祥的脸庞,总带着一丝微笑。但她变了,变成了严肃,“烦躁”的人了!
记的有一次,我因为有一道题在和同学讨论,但老师立马把我俩家起来,说我俩上课讲小话,她叫我们下课到办公室去,我当时可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下课就糊里糊涂的进了办公室,老师对我们说:“你们现在怎么了,变成个这样的人啊!”你说你们上课搞什么啊!这样成绩就会好吗?我当时急的都想哭了(不是我爱哭哦),可老师又不准我们说话,可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啊!哎,有啥办法呦。只有忍了咯!
我本来喜欢的老师到哪去了啊?我敬佩的老师到哪去了啊?我那和蔼的老师到哪去了啊
老师啊!您以前是多么会体会我们的啊!我们因为有一道奥数不懂,所以下课就召集全班的尖子来一起论论,因为太深入了,所以上课了也不知道,结果上课迟到了(我们是在草坪里讨论的呦),老师不但没批评我们,还鼓励我们要不断的努力,才能成功。
老师,我无话可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