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爱女皇]我的女王——蔡明_500字
有的人会问我,你最爱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是蔡明啦。我今年14岁,按道理,14岁的小女孩们很少喜欢明姐,但,我不一样,我觉得只要这个人值得我爱,我就会去爱,因为她毕竟是我爱的,是我选择的。
我觉得,明姐很敬业,我们的明姐粉丝群里,都是00后90后,90后是最大的,我们都是蔡包子。她敬业,她美丽,她卖萌,她毒舌。就因为这样,我们才会这样爱她,爱她,就爱她的一切,我们就是爱她的一切的一切,我们保证明姐的隐私,不侵犯明姐的自己的隐私生活,因为她是我们最爱的,她是我们要保护的,我们愿意陪伴她,走过每个春夏秋冬。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喜欢明姐3年了,这三年,我无时无刻不再想念她,我愿意陪伴她,走过每个年月。而我想,如果我2013年不去看春晚,不看《想跳就跳》,我可能不会在这里,写下这篇文章。如果,我在2013年不看《老妈的三国时代》看不到明姐的可爱,卖萌,毒舌,我可能不会在这里,写下这篇文章。所以,我感谢春晚,感谢安徽卫视,能把明姐的节目放到最前面播,这是我最想感谢的事
我相信,我愿意陪她,走过接下来的各个春夏秋冬,我们蔡包子,永不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