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女神上学了
豪宅里,阳月说:“雅妃姐,我们都大学闭业了啊!”一个绝世美女说:“学校的日子我很怀念啊,我当黑道女皇啊!有那么容易啊!我想上学也不是坏事啊!我想放松一下,去告诉老头说我生病了,要去学校静养一年!”“啊,一年啊,我……哦!”“要迟到了,快跑啊!我可不想第一天上学迟到啊,那不是我雅妃的风格!”“把这个披上,我可不想被群男围攻啊!披上了我的绝世容貌就没有人看的到了!”“哦!”咱轻功过人,一下下就到了!路人甲:“看,这是新来的两个女生,肯定很难看所以把自己用布披上的!”路人乙:“嗯,肯定是这样的,不过也有帅哥来我们班哦!你看,他们来了!”“哇哇(⊙o⊙)哇!好帅啊!帅哥么么达!”雅妃看了过去,最帅的紫烟夜觉得目光像爱自己的花痴,就朝他哼了一声。女生心里乐开了花!我们的女神殿下实在是太没耐心了,这就把自己的披风拉了下来,一头紫粉色的长发随风飘舞,绝世的完美身材配上这粉色的校服,精致的脸庞在金色的阳光下照的如女神!她柔柔的一笑:“帅哥,在嘲笑我不?还是该叫你小夜啊!你不跟我说一声,就和我玩消失,我好不容易要忘记你,你切又回来了!还很不在乎我的样子!我是自己一箱情愿而以啊!还和别的女生谈的不意乐乎,我一直都在犯错啊,我恨你,紫烟夜!我很恨你,你让我的心不自觉又开始痛,你为什么要一次次的伤害我!我道底做错了什么啊?如果你喜欢上了别人,我是不会在介意的,你身旁的女生就是你的新女友吧!我祝福你们快乐!”说着,脸夹上流下了两行泪,以最痛苦的表情离去,在走过夜的时候:“夜,其实我忘不掉你的,但因此我更恨你!”说着,恶狠狠的盯了一下一开始就一直牵着夜的手的女生,唱着神话离开了,她自己编的,也是他最爱的歌曲。上课铃响了,雅妃托着沉重的身子和哭红了的眼进了教室。夜心痛的看了一眼雅妃,看到雅妃那样,不知为什么,夜的心在滴血。他不是故意冷落妃的,他得了胃癌,不想让妃知道,他想让妃快乐的生活下去,让妃快乐,开心,他就觉得自己很满足。忽然,夜觉得肚子很痛,夜就很痛苦的叫了一声:“雅妃,对不起,我才发现我好爱你啊!”谁知被雅妃知道了,雅妃穿不过人群,她发瞟了!黑蝴蝶的出现让大家全部都退开了,黑蝴蝶把憔悴的雅妃支撑到夜身边,那个刚才的贱女冲了上来,想把雅推开,切被雅的黑蝴蝶搞成了重伤,雅红着眼睛说到:“你不配在夜身边,我的夜谁也别想碰,我回来了,夜的女神回来了!”她把夜靠在雅的怀里:“夜,我在也不走了,我要好好陪你,我爱你!”她用黑蝴蝶把她和夜包了起来,黑蝴蝶的身边多了许多白蝴蝶,没错,她两就是黑白情侣,永爱到底,永不放弃!”她俩消失在黑夜里!
(请期待下一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