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爱女皇]眼睛爱发酸的女生怎么当女王_1000字
不知道为什么啊,我就特别喜欢《小时代》里的顾里。虽然说她霸道了点,毒舌了点,可是这就是她,她心地善良,尽管表面上不是,她是外表上的洋娃娃,舌头上的毒蛇,心灵上的变形金刚。我爱着她。她不喜欢矫情,她是林萧心中的女王,她不会让自己懦弱,她的眼泪总是在角落里、咽在心里。她爸爸死了,她还是面若冰霜、冷静地看完遗嘱。你说她可悲吗。我心疼了。顾里,我知道的,你没有那么坚强,你能不能让自己软弱一点,就一点。我一直觉得,顾里就是最完美的女生。她用一个女生稚嫩的双肩,挑起了一切。她在这个钢铁城市里能够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她迷人,她有本事,她聪明,她伶牙俐齿,她不肯轻易地哭。我并没有刻意地去模仿她,把自己变成那样。可是我觉得我和她越来越像。外表我永远比不上她,家世也是。我是说性格。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是也留下了最真的人。我知道我脾气是不好,所以一些人开始厌恶我离我而去。也有人说我很好。可是我想说,我为人好不好懂我的人还不清楚吗。我好不好,关键是对谁。你值得我对你好吗。我的个性就是这样,你忍不了快点滚,忍得了那你就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我讨厌矫情。矫情是病。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个甘美玲。我知道的。我没办法去怎么纠正。以前有一天我和一个女生闹矛盾,然后那个女生哭了,哭得很伤心,有人就去安慰她,问我为什么欺负她。我没有解释。之后几个目击者出来为我辩解。我不想理他们就走了。我坐在操场想事情。我想为什么那些女生可以那么轻易地哭出来。给我一万次机会我也做不到。有个男生他走过来,弯下腰说,你受冤枉啦。我侧过头,没有说什么。我能说什么?难道我要说,没事,小事情而已?他没在意我的态度,继续跟我说,甘美玲,本来你和别人闹矛盾,你是女生,哭出来就可以了。很难过的话没必要憋在心里。我嘟囔一句,你知道我不喜欢哭的。这时候我抬头看着那个男生的脸,他微微低着头,我轻易就看见他的长长的眼睫毛,微微扑闪在迷离的眼睛上。他突然不说话了,直起身跑去打篮球。我坐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心里莫名其妙的惆怅一起,眼泪突然就很想掉下来。可是我不敢。对不起,我做不到,我做不到那样,我不可能为了博取同情而哭,哪怕是受冤枉。呵呵,顾里,你看吧,我和你多像。一样的傻。我不要当公主,我当不起。一个女生说我是女王。我就笑了。是么,既然这样,我就不能不坚强。坚持我自己的性格和脾气。我就是我。眼睛爱发酸的女生怎么当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