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的作文
今天我去了田野观察了油菜花。
我一走进田野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向油菜花地跑去。
油菜花已经开了不少了,金灿灿的,像是谁不小心碰坏了春姑娘的金色墨水瓶,弄的到处都金灿灿的,你在远处看,还以为是谁在田野里丢下这么多金子,走进一看,哦,原来是油菜花。有的油菜花只展开两三片花瓣,只能算是半开,你瞧,它多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了金黄的花芯,好像在说:“你瞧,我们多漂亮。”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油菜花,一朵比一朵漂亮。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这一地油菜花当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美丽的油菜花,穿着金黄的礼服,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成千上万的油菜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舞蹈,静静的站在那儿。蜜蜂飞过来,告诉我辛勤劳动的快乐……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想起我不是油菜花,我是在看油菜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