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油菜花的作文]神奇的油菜花_500字
大年初二清晨,阳光明媚,我们一家人自驾汽车去罗平看那美丽的油菜花。在沿途中,许多自驾车穿梭于高速公路上,好热闹的景象。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罗平县。
从车里打开窗子远远看去,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在田野里挨挨挤挤的,放佛是谁不小心打翻了春姑娘的金色墨水瓶,弄得到处都是金灿灿的。
过了一会,我们来到了田野里,我下车走近一看,油菜花更是姿态万千,妖娆多姿。我情不自禁的跟爸爸妈妈说:“这些油菜花有的全绽开了,像五个小天使围在一起讲悄悄话,还有的是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娃娃,谁也不敢第一个露面。一阵微风吹过,花海里一起一伏,像是花姑娘们在波浪起舞了。”然而妈妈又跟我讲:“儿子这里的油菜花不仅吸引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还吸引来了成千上万的小蜜蜂,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嗡嗡地在叫着什么,儿子自己去想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想出来的?我自叹道:“它们在叫,罗平真美,油菜花的蜜更甜,欢迎你们的到来。”只听妈妈爸爸对我说:“聪明儿子你真棒。”
我们在油菜花丛中,欢笑着、嬉戏着、跳跃着,摆各种各样的POS照像,留下这美好的回忆。
最后,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很想念美丽的油菜花,难怪罗平的油菜花驰名中外,我爱美丽的油菜花,更爱美丽的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