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油菜花的作文]油菜花_600字
我爱春天,爱春天的油菜花!
2月14日我和我家人去东莞市桥头镇莲湖公园看油菜花,到了那我看到了一片金黄的海洋,美丽无比。可四月才是油菜花开的最美丽的时候!
远远的望着那片油菜花,它们是那样繁茂,美丽,似一个金的海洋,花的天地。美丽的色泽中点点绿色显得生机勃勃,那金色的小花如点点繁星洒在夜幕中,这边疏,那边密,没有规律地分散着。小小的一丛花是那样微不足道,而这一大片的油菜花却显现出一种浩浩大大的生机,一种排山倒海的气势。灿烂的黄中似乎拥有太阳的金光,是那般跳跃、欢快!
瞧,一群群蜜蜂围着一排排的油菜花采蜜,多快乐啊!
风缓缓的吹起来了,油菜花也飘起来了。飘起来的油菜花像采蜜的蜜蜂,像欢快的飞蛾,想自由的蝴蝶!
瞧,蝴蝶妹妹也在油菜花周围翩翩起舞,油菜花还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一走过去,就可以闻到一阵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那些淘气的孩子们也在花丛中快乐的捉迷藏,你瞧,他们玩的多开心呀!这些油菜花还吸引来了许多游客,一个小朋友看见这美丽的油菜花,很想去摘一朵戴在头上,正想摘时,又犹豫了,好像听到油菜花说“这花是大家来欣赏的,别摘下我”,还有的人在油菜花丛中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丽的时刻。我和妈妈也来到田野散步,妈妈告诉我“油菜花的花梗很细、很长,最长可以达到1米多高呢,等油菜花的花期快过的时候,就结出了小小的菜籽,农民伯伯就可以用菜籽榨出香喷喷的菜油。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