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可以放弃作文篇3:我不能放弃_750字
哎!初三了,我马上就要面临人生的第一次重大的选择--中考。看班上的同学每天不是爬书山,就是钻题海,忙得不亦乐乎。只有我,悠哉乐哉,整天都闲着。我也不是无事可做,而是因为有太多的事要做,但却又不知道应该如何去做,怎么去做。在这个质量好的学校,在这个全校第一的好班级,在这个充满学习竞争的班级,在这个班级,我很不起眼,成绩也降得很快。就是在初二期末考试中,我失败了,而且败得很惨这是因为我在人生这盘棋局中走错了一步。如果把握不好,或许还可能导致一步走错,满盘皆输的结局。
可以说,我从出生到就没一考过这么低的分数。暑假中,我找过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我管不住自己。我也想学好,做梦都想!!!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俗话说:人生中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是啊,说实话,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反正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只不过,我的自制能力很差,这就是我的致命弱点,也就是这个致命弱点导致了我的失败。我知道,如果这个弱点都克服不了的话,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它将成为我的一快大的绊脚石,无数次的失败都将会因它而起。
一时间,来字各方面的压力接踵而来,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心中曾一次一次的产生放弃的念头。但我又十分清醒地告诉我自己:我是不能放弃的。
记得有人说过: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如今,我在这儿跌倒了,就要从这儿爬起,不是有句老话叫做拨开一片云,永远是晴天吗?对呀,我要把这片乌云拨开,找寻一片属于我的晴天!!!
我不能放弃,放弃就意味着我放弃了人生;放弃就意味着我放弃了生活;放弃就意味着我放弃了一切的一切!!!
初三的感觉,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的,而且不上初三的人,永远也不会明白初三有多么的痛苦,多么的快乐,多么的感伤,多么的辛酸,多么的劳累。
不过,初三也是快乐的,也有幸福。
所以,我不能放弃,我放弃了就不会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