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眸朱唇,纤腰妩媚,万物皆倾月下佳人。问今生今世,谁不为之陶醉?玉手轻撩群摆,端庄而雅,又不失几分小袅依人,玲珑面孔,那眼角却略带丝伤心。
立亭中,醉酒赏美人月下绾纱,唉~酒醉人怎比人醉人。美人轻拭额角莹珠,依稀耳闻声声叹。
一场风,吹皱了一潭水,层层涟漪没过了岸边青石。从何处飘来一丝忧伤的清香。点水取莲,留几片残花躺水中。莫名其妙的伤,促使泪水顺眼角自然淌,低吟你曾经因痛谱写的曲。曾经动人的情,化作此刻扔不掉的心。
剑出鞘,斩不断红尘。我怎能……怎么能把你忘去,我是不是要永远这样窥看。是不是注定不能与你相逢,注定不能与你相拥?
我不怪你无情,我知道你的痛。虽然你不属于我,但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若非要说是谁的错,那只能说我们有缘无份。
美人,你不曾了解过我的痛。你是否知道我的痛,是否知道我每夜哭醒?你给我的痛,怎样才能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