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伤了才知道痛]风也哭泣叶伤我的深_550字
正值寒秋!风吹过,划破我伤残的脸,有一种心痛从心底涌起!我呆呆的望着,表情麻木着!叶从我身边飘过,我伸手,但是却没有接住!泪流下来……
他们是我的朋友,曾经是无话不说,曾经沧海难为水,曾经立下豪情壮语……我麻木着,投入着!我一直在期待未来,因为这时对我而言,未来是美好的,是让我自豪的!因为我拥有很多人没有的,那就是纯白色的友谊!那是没有掺杂物质,利益……
也许麻木到不知道痛,还是已经痛到麻木!
最后伤得好深!我才知道纯白色,原来是不在的!追溯那些岁月,回想那次次邂逅,苍白,无力,挽救,灭亡……
把快乐给别人,让自己难过吧……
原来……
转身后,奇迹还是不会出现的……
人,总是人,没有什么不一样……
哭泣只能缓解当然的苦,但是永恒的伤,谁来帮我们忘掉?!
也许……
叶落下,腐烂!我们目睹着!风也为我哭泣、只是叶伤我们这么深,只留下躯体……的我们!连哭泣都没有勇气勒……因为伤口还在,振痛,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