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在变迁,彼此在成长。
岁月好比一缕青烟,看得见,而摸不着。岁月好比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一圈圈年轮似的沧桑,粗糙不堪。而我留给岁月的却是那绵延无尽的忧伤。一路走来,见证了太多的悲欢离合,黑白更替。我不知道是世界改变了我的单纯、天真,还是世界变的残忍。梦想中的世纪只有在童话时间中才会出现!永远也不会变的现实!
如果我的出生不是为了背负着一种责任。我想我应该可以活的更潇洒更洒脱。无忧无虑像风一样哗的来哗的去,所到的地方绿意盎然,美丽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有时候真的很怯懦这个世界。虽然我对很多事情都嫣然一笑、泰然处之。嘴上说着无所谓其实我的内心很脆弱充满了伤痕。看上去我没心没肺,什么事情都不在乎。可是谁有知道,我内心中的痛,我在乎,很在乎!我像一只老鼠一样拘谨的躲避着别人的攻击。可当我也用笑容迎人也开始讲那些不痛不痒的话时,我渐渐的明白了一开始,每个人都有光滑的如陶瓷般肌肤,清澈空明的眼眸。纯新的梦想,孤立的个性。日子一天天追波竹流,受了伤,痛了才发现,原来被自己鄙视的做法才是保护自己最好的诠释。于是我被世界同化了
也只有在黑夜里,我才能找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用来安放我那疲惫忙碌的心灵,才能将自己内心深处的记忆拿出来欣赏月光下的美景,才能和真正的自己诉说心情。让每一寸肌肤就好比沉浸在音乐里用跳动的音符来洗涤它浮华的身影。
生活在残酷中变味了,梦想在现实中枯萎了。
墙壁上的时钟却一刻不停的摆动着。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灵的挂钟——心脏。它虽然不是均匀的流动,但它却准确的记录了我们一生的心路历程,坎坎坷坷,跌跌撞撞。当钟停了,我们的人生也就走到了生命尽头。也许这样的结束是预示着另一个新生命的开始。只是我们不知道它从哪里开始又从哪里结束。
漫长的是人生,短暂的是青春,所有面向死亡的修行都是为了更好的活着。可是现实是多么的残酷,我拼了命的努力换回来的还是的一败涂地,我只想证明自己不是社会的败类,生活中,学习中的压力我只能把它化作动力,痛苦了,满足了,可每次换回来的都是迎头一棒!不是说失败是成功他妈吗?可能是吧!希望我在失败过后会有成功的人生。
漫天纷飞的落叶静悄悄的走完生命的历程,终将归于故里——大地。飞蛾慕求瞬间的绚丽到火焰的底里去,只为了体现生命的意义。傲雪寒梅迎风怒放用行动诠释了自己独特的风姿。木槿那娇小身躯,在困境中展现出顽强的生命力,用不屈的毅力抵御大自然的残酷、蹂躏。它们甚至比有些人坚强的多,因为它们都有自己的信仰和追求。为了它,它们宁愿付出生命的代价,乃至一切的一切。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生前这是它们的座右铭死后这就成了它们的墓志铭。这样的生命为什么不值得我们好好敬畏,好好赞美呢?
什么样的生命才算是怒放的生命?我明白了:怒放的生命是你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绽放你自己;怒放的生命是你对自己的不放弃来保护你自己;怒放的生命是你永远不放弃的追求;怒放的生命是一首歌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巅,
就象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