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300字七:未来世界_300字
现在,我们的生活环境已受到了巨大的破坏,这一问题已经引起了各国科学家的密切注意。在未来的世界里,我们的地球会怎么样呢?
我想那一定是一个高科技的世界。电视塔不再向天空辐射电磁波,清除电磁波对人们的伤害。没有烟雾,让天空不会再下酸雨,人们不会砍伐树木,让大自然不会受到破坏。
光靠这些还不够。他们还让小型水下机器人把大海、小河、小溪……都清洁干净。让飞行机器人把臭氧层中被破坏的地方补上。让太空机器人进入太空,把太空垃圾回收。而且人们吃的食物、穿的衣服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垃圾。他们还制造多种动、植物种子,让大自然更加丰富多彩。用高科技让人能和动物交谈,让我们有更多朋友。
如果未来的世界真是这样,那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