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300字四:奇妙的梦_300字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说海底是个景色奇异、丰富多彩的世界。
没想到今天我做了一个奇妙而又有趣的梦。
我梦见我来到了海底世界,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最珍贵的小金鱼,身上的花纹色彩斑斓,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眼前的水草在晃动,好像在跟我打招呼。前面游过来一条十分可爱的比目鱼,她笑容可掬地对我说:“小金鱼,你好,我是比目鱼,跟我来吧,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我听了高高兴兴地答应了。小比目鱼边游边说:“最近我们海底举行了奥林匹克运动会,你瞧,参加运动会的动物真多呀,有梭子鱼、热带鱼、深水鱼…它们个个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正看的欢呢,突然一阵风在我身旁刮过,妈妈掀开我的被子叫我起床,我心想∶原来这只是一场奇妙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