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根神奇的魔法棒,什么跳绳、打羽毛球、跳舞、下棋等都是我的强项,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绘画。平时星期六、星期天除了写作业、看书、上绘画课外,其它时间我几乎都在画画。
有一次星期天,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干,就情不自禁拿出“绘画本”画起画来。我平时就喜欢画一些可爱的小动物,今天我准备画一匹马。我先用铅笔画出它的外形,再用水笔勾边,最后上颜色……不久,一匹栩栩如生的马就“诞生”了。它有着强壮的身子和四条强劲而有力的腿,睁大着明亮的眼睛,好象要从画中奔跑出来一样。
绘画是我课余生活中最大的乐趣,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给我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
重庆渝中区巴蜀小学二年级:230833901
世界上,不仅有光明与黑暗,还存在着幽默、亲情、友情等等。所以这个世界除了白与黑之外,还多了绿、红、粉等等的这些生命之色。
红,在商人的眼里是百元大钞;在青年的眼里是奋斗的火花;在亲人的面前变成了喜悦。
白,在贫困的人的眼里是希望;在世人的眼里是皎洁的月色;在病人的眼里是神圣的医生。
蓝,在农民的眼里是井水;在孩子的眼里是蓝天;在渔夫的眼里是大海。
有的人,感到世界是灰黑的,因为他走上了不归路;有的人,感到世界是白的,因为她失去了生活的指南针;有的人,感到世界是蓝白相接的,因为他们犯了罪被捕了,等等。
是的,我不得不承认,世界上在总有一些黑暗的角落。可是,如果我们脱下了那虚荣的外衣;抛弃了自私的果实;扼杀那些违背良心的萌芽,那么世界也许就会焕然一新。
我感到迷惑,这是磁能吗?为什么大家都知道这一条道理,而无法摆脱呢?难道这种风气已经在人们的心中扎根发芽了吗?莫非已经无法改变了?
我想大家都是这样想的“看看,这不是赚钱的好方法吗?”大家也许会想到后果,可往往很少人能够做出明智的判断,因为大家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也许我不会被发现”可当大祸临头时,才后悔不已,这又有什么用呢?
你呢?你能在这份富多彩的世界里做出明智的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