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300字五:丰富多彩的声音世界_450字
声音世界真是太丰富了。
听!邻居家的小胖子又在哭闹了。他哇哇大哭,吵醒了树上的鸟宝宝,鸟宝宝也哭了。原来,小胖娃娃不肯睡觉,这下可好,吵醒了鸟宝宝。唉!
听!对面的公园里,有一个美丽的姑娘在唱歌,优美的旋律牵动着大家的心。一旁的小吉娃娃痴痴地望着美丽的姑娘,小嘴巴轻轻的嚅动着,也想同她一起唱;路过的鸟儿们驻足痴望,叽叽喳喳地仿佛在讨论:“这个姑娘唱的真好听!”小鸟宝宝在歌声中睡着了,小胖娃娃不哭也不闹了。旁边的大婶儿在说:“这姑娘真是人美声也美啊!”
听!奶奶的收音机里也传出了广播员甜美的声音;妈妈在厨房里做饭,却仿佛开了一场“摇滚音乐会”;下了一场芊芊细雨,哇,雨姑娘真是天生的音乐家;水龙头弟弟在哭泣,天哪,怎么没关紧?快来个好心人吧,帮他停止哭泣;闪电哥哥带上了他的乐器——雷声,在天空疯狂的吼叫……
听,听,听!声音世界多么丰富多彩,多么美丽,多么动听……认真地感受声音世界吧,你,才能发现它的魅力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