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作文篇4:关于游戏的作文:我最喜欢的游戏_900字
在今天的作文课上,何老师居然不讲作文,和我们玩起一个名为“盘根错节”的游戏。
何老师请了6个男生代表,他们有的胖,有的瘦,有的高,有的矮;他们手牵手围成一个圈站着,就这样,游戏开始了。何老师先是要求那6个男生记清各自所在的位置及左右手分别是谁。然后随意地调换了他们的位置,但要求他们在新的位置找到老朋友,找到原先各自的左邻右舍并再牵着手。这样一来,十二只手不规则地交叉在一起,活像老榕树的许多枝干盘在一起。我这才明白为什么这个游戏叫做“盘根错节”了。这时,何老师让其余同学赶紧记录这些经过。这样边玩边写还是第一次,我真高兴。
随即,何老师要求这组“老榕树”用最短的时间返回到最初的站立位置,在这个过程中,任何一只手都不能松开,否则就GAMEOVER!听到这儿,6个男生都不约而同地倒吸一口冷气。我暗暗地想:嘿嘿,有好戏看了。你瞧那些男生们,高的弯腰不便,胖的行动麻烦,矮的不小心就会被挤……这给游戏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嘻嘻,看他们怎么办。我也不闲着,这个过程又成了我的素材。
看,他们正心急火燎地讨论开了。“不然这样,我第一,你第二,他……”“不行不行,这样太乱,依我看,应该我第一,他……”“这也不成,还不如……”真是十五个人辩论——七嘴八舌。他们吵得不可开交,没有一个人愿意听听其他人的意见。看着那6个男生的“辩论赛”,我暗笑道:这种时候,“团结合作”四个字最为要紧,岂能各顾各的?这时,何老师一声令下,他们不得不开始。只见那个较高的男生一个蟒蛇翻身,转到另一边,可马上发现钻错了,只好再蹲着身子,挺勉强地返回原位。“哎呀,你太笨,我来!”旁边那个较胖的同学看急了,抢先一步蹲下,扭动着身体,笨拙地挪动着步子,好不容易到了相应位置,可还没站稳,另一个同学已迫不及待了……就这样,这6个同学不分方向地钻来钻去,就像那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最后他们花费了54秒的时间才站好。那6个男生顾不上歇歇,都相视一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成绩。我们也满满地记载了一页的所见所闻。
回家后,何老师让我们根据笔记整理成文,哈哈,我非常轻松地完成了这篇习作。游戏作文,我真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