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笔作文三级  郭研孜
今天的金笔作文课堂可真有意思。老师说:“今天我们不上作文课了,我们玩游戏。”我们都高兴地跳了起来。过了一会,老师拿着一大袋子气球来到了教室,后面跟来了一群跟屁虫—五级的孩子。还有一位老师,原来我们要和大孩子比赛啊!老师把袋子里五颜六色的气球全都倒在了地上,一朵朵轻飘飘的彩云落地了。啊!气球那么多,教室里瞬间成了气球天堂!老师说:“两人一组。”说着就拿来了一根长绳子。第一组上场的是我们班。
两个小男孩急切地跑过来说:“我们先上场。“于是,老师就把长绳系在了他们的腿上,时间为半分钟。开始比赛了,他们拼命地踩着,老师开始提问题了,因为他们只顾踩气球了,结果就答对了三道题。我们都失望了。轮到五级班的孩子上场了。只见他们身体东倒西歪的,一个问题都没有答对。我们又恢复了信心。又轮到我们三级班的了,这两个小男孩说:“该让我们踩了。”我的好朋友刘书帆伤心地说:“气球都快被他们这些小屁虫踩光了,我们踩什么?总不能踩空地板吧!“说着就伤心地哭了。我一时还没有弄清楚刘书帆为什么要哭,老师看见了,问道:”你为什么哭啊?“刘书帆说:“气球都被他们踩光了。”老师说:“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气球。”刘书帆停止了哭泣。终于到我们出场了,我鼓起勇气拼命地踩气球、回答问题。只听气球啪啪地响起来就像放鞭炮一样。哈哈!我们终于成功了!打败了这些可恨的小屁虫。
最后我们一起团结起来猛烈地踩着气球,终于把气球踩光了。这让我懂得了只有团结起来才能成功。
啊!这次活动课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