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篇8:我的理想——音乐家_300字
音乐可以伴人入睡,可以让人快乐,可以干好多事。音乐就像一位可爱的小姑娘,她唱的歌美妙动听。
最初,学校有一个鼓号展演,这个展演,让我爱上了一个名叫长笛的乐器,我就报了长笛班,成为了学校乐团的一员,那时候,我最崇拜贝多芬了,他是一个伟大的音乐家,和我一样,喜欢音乐。
那天,我随便吹了吹我的笛子,可我发现,这声音是有旋律的,我的第一首乐曲诞生了,它的名字叫做——彩虹与童年。
我当音乐家的兴趣诞生了,这次是认真的,我认真的学习长笛,又做出一首曲子——天空的梦幻,但我忘了怎么吹了,我还学会了钢琴、口琴、电子琴,同学们夸我是个音乐天才,我相信音乐不会抛弃苦心追求的我,会让我沐浴在光辉之中。
这条路我坚持了两年了,我的长笛也有二级了,我决定考上长笛的最高等级9级,让我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