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篇7:音乐家蝈蝈_200字
因为我胆子很小,所以我什么虫子都怕,但我并不怕蝈蝈,因为它拥有那美丽的外表和清脆的歌声,使我非常喜欢他。
轮倒也夜晚的艺术家上场了,听!在我家楼前的草丛堆里,住着几只蝈蝈,每天一到晚上,在那寂静的月色中,总能听到蝈蝈的叫声,我非常喜欢这种昆虫,每天,无论多晚,我只要一作完作业,就会让爸爸·妈妈陪我去听蝈蝈们的演唱会,在许多人眼中,无论这种昆虫声音多甜美,也不如一音乐家唱的好,可我不这么认为,蝈蝈们浑生嫩绿色,侧面有两条白丝带,它身材优美,苗条匀称。
我真是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