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篇4:神奇的音乐家
各位朋友,你们听过特殊的“音乐家”演奏的特殊歌曲吗?如果没有,就让我带着你们去见这位特殊的“音乐家”吧。
今天一大早,我被一阵欢乐的“乐曲”惊醒了,“谁呀?”我接着说“谁一大早,就唱卡拉ok,真烦人,一早就烦人。”我嘟嘟囔囔的埋怨起来。妈妈说:“我们家特地请来了一位神奇的“音乐家,这位音乐家的神奇就是你看不见他,他也能唱歌,而且歌声还很好听!”
“妈妈,那你把这位音乐家请来呀!”妈妈说:“我早就把这位音乐家请来了。”说完就指向外边,我迫不及待的下了床一看外边—什么也没有,外边下着雨,“妈,那里有什么音乐家,外边不就是下雨呀!”
“下雨,下雨这位音乐家就不来了?这位音乐家还会上天呢!”
“能上天,肯定是位神仙,妈妈,您就别和我绕圈子啦,快和我说说,这位音乐家到底是谁呀?”“哎,别急,这位音乐家等你猜呢,我给你一个提醒,雨像什么,雨滴在木桶上,滴在铁上会发出什么声音?”
“哦,我知道了,这位音乐家就是窗外的小雨滴呀,谢谢妈妈!”
“对呀,这就是一首美妙的歌曲呀,我怎么没想起来呢?还是妈妈聪明!”
我立刻穿上衣服,靠着墙,听着这首美妙的歌曲。
原来,大自然就是一个巨大的歌谱呀,自然界里的生物就是一位为伟大的音乐家,在歌谱上一直唱呀跳呀。
各位朋友,你们发现了这音乐家了么?如果见到了就和他拍一张“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