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篇3:我的理想——音乐家_550字
理想,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为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然而,理想也是被需要的一个奋斗目标,但是它需要我们自己来实现。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儿的理想是开放出多姿的花朵:鸟儿的理想是建造坚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以为万众瞩目的音乐家。
每当我看到电视上许多著名的歌手在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歌唱,用优美的歌声去感染在场的观众时,我就立志要成为一位音乐家,让自己的歌声传遍五大洲四大洋,去温暖每个人的心灵。
音乐,我的理想,奋斗的目标。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吸引着一切,它有它独特的韵味,它的旋律是那么的优美,它的声音是那么动人。成为音乐家的理想更加是不会动摇的,因为我相信它不会抛弃苦心追求它的我,它会让我沐浴在理想的光辉之中。音乐是我极其酷爱的,更重要的是它时常鼓励着我,让我有勇气。每一天,我总会有音乐的陪伴,它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失败,遭遇挫折时,我从来不曾畏惧过,因为成为音乐家的理想总时刻提醒着我:现在的我离理想还是那么遥远,前面的道路仍很坎坷,加油吧!用坚定的信念去战胜一切吧!当我疲倦时,只要音乐的天赖之音响起时,我就早以忘记什么是疲倦。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将会一步一步的迈向音乐家的道路,到达理想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