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徐良小凌]残酷游戏【3】_1500字
周五。“琉璃,这周六和我一起回家诶。”大p说。“凭什么?别打我主意哦。”我反驳他。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变得爱说话了。“……不是啦,我哥哥--林染和你姐姐创造了一个虚拟自身体验游戏,让我们去当‘试验品’。还有,她们说要三个人,要我们再找个同学来。”我嘀咕着:“额,试验品吗?找谁啊?诶,你什么时候戴耳钉啦?还只戴一个,真好笑哈哈。”我看着大p那个天蓝色的宝石耳钉,不由得笑了起来。他却严肃的说:“这个,是我哥给我的好不好,我漂亮吧我迷人吧?”“……”“找人啊,这个不是关键啊。”“噢。”“ILOVEYOU````INEEDYOU````IWANTYOU````你轻轻遮住我的眼睛……”我的手机传出徐良小凌的321对不起的铃声,我按下接听,原来是姐姐。“琉璃,放学和大p来学校对面的咖啡厅,我有东西给你。”“哦。”我漫不禁心的说了句,可是有纳闷,姐姐肿么会知道大p。大p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说:“你笨啊,上次说了你姐的男盆友是我哥好不。”“是啊,不记得了……”大p满头黑线。
放学。我不耐烦的看了句:“打屁,来啊。”同学们都在朝着我和大p笑,大p气势汹汹的来了,说:“你刚喊我打屁,你你你……气死我了!”这我才知道我刚不小心喊了他‘打屁’,脸红了起来。“哎呀,你大人不记小人过,走,回头叫我姐请你吃东西。”“这还差不多。”我拉着大p来到了学校对面的咖啡厅。才发现有同学跟在我们身后,指指点点:“你看琉璃,这么大胆,拉着大p跑啊,有新闻了哈。”我随便打发走了她们。看见了咖啡厅里坐着姐姐和一个帅哥。“哥哥。”大p向里面招了招手。我想,那个帅哥就是大p的哥哥--林染吧。我走了过去,姐姐说:“琉璃,给你。”姐姐说着拿出一只和大p带着的一模一样的天蓝色耳钉!“这……怎么和大p的一样啊?”“这个可以在虚拟游戏中保持你们的联络。”“额。”我把耳钉钉在了耳朵上。“你们好像一对小情侣噢。对了,人你们不用找了,我们找来了一个志愿者,雪莉,出来。”林染说话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落落大方的出来了。“美女哦。”大p惊叹。我抖了下,走了过去,不由自主在大p的脚上踩了一脚。“你干什么啊?!这样很痛耶。”“哼,别打雪莉的主意啊。”我说着,拉着雪莉坐下了。
“怎么,吃醋啊?”大p忽然在我耳朵边说。我脸红了,“好了好了,大p你别逗她了,谈正事。”林染说。“明天就要去了啊。”老姐说,好像我们一去不复返似的。“这个游戏叫梦幻仙境,很危险啊,如果受伤了,还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因为这是实验,看人体最多能承受住多少的压力。”大p说:“切,游戏我在行,没有什么能难住我的。”“这可是要人体亲身战斗的,你们可以用我给你们的金币银币去学剑术、魔法之类的。”“好。”沙哑的声音传来,原来是雪莉,没想到她人漂亮声音却不好听,上帝可真是吝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