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徐良小凌]坏女孩_2000字
徐良和小凌已经交往一年多了,徐良是一个高中生,人很帅,衣着时尚,受许多女孩的青睐,在老师眼里他就是一个不良少年,打架抽烟汹酒都会。
小凌是一个很纯洁可爱女孩子,学习很好,在一次偶然中,徐良为了保护自己而跟别人打架,因此便喜欢上了他,后来两个人情投意合,便走在了一起。
交往的332天的晚上,大街上,徐良与小凌牵着手,徐良默默地点燃了香烟,眉头紧皱,小凌停下脚步嘟着小嘴盯着徐良不满的说:良,不是说好不许抽烟的吗?怎么还抽,我们可是拉过勾的哦!”徐良依旧沉默不语抽着香烟,管自己一个走,小凌小跑跑到徐良面前,抓住他的手,奇怪的问:良,你到底怎么啦,不听我的话,呜。”小凌用手半遮掩住双眼,假装哭泣,眼睛不时还偷偷的眨一下看徐良。徐良丢掉了燃尽的烟头,缓慢的对小凌说:凌,我发现我们并不合适,我是一个混混,而你却是品学谦优的好学生,我不想你受到眼响,而且,我发现我喜欢的类型是坏坏型的那种女友,我希望每一次和她都会有刺激的感受,可是你…你太纯洁了……对不起、”小凌顿时震惊了,看着徐良,眼眶中含着晶莹的液体,像要夺眶而出一样,突然抓住了徐良的手,说了三个字:不要走…”
良久,徐良挣脱了小凌的手,一字一语的说:祝
你幸福,保
重…”小凌一句话都没说,蹲在了地上悄悄的抽泣的,“呜呜呜呜…”
小凌哭了久,徐良默默的转过了身,小凌突然站了起来,推了一把徐良,脸上还有泪水,让人看了很心疼,“我恨你!”这是小凌对徐良说的最后一句话,然后就消失在了他们曾经走过无数次的大街上…
徐良戴着耳机,听着歌,低着头,走在了路上,消失在了黑夜之中…
经过了那天晚上的事件,两个人都没有再联络了,也没有再见面了,从前每天早上都是小凌打电话给徐良叫他起床,但是现在,手机屏幕上已经再也没有她的来电显示了,再听不到那熟悉的铃声。
我和你在一起,是我太叛逆,现在只剩我自己,偷偷的想你…”许嵩的《玫瑰花的葬礼》好久没响过的铃声响了起来,看见来电显示是“阿泷”徐良拿起手机,有些失落,以为是小凌的来电,然后又摇摇头,不是已经选择忘记她了吗?怎么还对她的来电有些期待?哎,不想了。”徐良按下了接通键,“喂,什么事。”他问道,电话另一头说:良,晚上去星空酒吧喝酒怎么样?”“好,时间哪里等你?”徐良回答,阿泷说:晚上八点老地方见…我还有事,先挂了。”“嘟嘟嘟…”挂断了。“以前她从不挂我电话…都是我先挂的……
哎!怎么又想这些,汗。”徐良拍拍自己的头恨恨的说。良久,“先洗个澡,再换套新衣服,去疯咯!”徐良拿着衣服走到了浴室…
S市晚上八点星空酒吧里
徐良手中拿着酒杯,站起来跟朋友们喊:兄弟们,为我们的友谊,干杯!”桌子附近的人都站了起来,碰杯之后,徐良一口气把一杯扎啤喝下,说:去上下厕所,你们继续喝。”徐良慢慢的走向了厕所,方便完之后,徐良离一个包厢很近,就随意在门口望望,
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位很性感的小姐,穿着黑色低胸衣和黑色短裙,那半边侧脸可以看的出她只是化了淡淡的颓废装,脸上淡淡的黑色眼线,发现那房间的男人都不时向那小姐偷望去,那位小姐正靠在一位男人的肩玩弄着自己那黑色的指甲。
舞池里那劲爆的音乐,让人们想要跳舞的冲动。
徐良突然眼中瞳孔增大,脸色顿时变的很苍白,“那不是小凌吗……她…她怎么会变成这样……”心里想着。小凌似乎已经看见了徐良,却没有任何惊奇的举动,只不过嘴角朝右边微微翘起,眼神只是无限的冷漠,其中还夹杂着几丝轻蔑,很明显!只是一种看不起的表情!随着表情的浮现,小凌的指尖轻轻指向徐良,头却依然靠在那个很陌生的人的肩上。
徐良顿时震惊了,良久,徐良拖动着自己的身体,行尸走肉般走向朋友那边,无表情的说:我有事,先走了,对不起,你们玩开心点。”说完,便走出了舞厅,一个人走在了灯火酒绿的花花世界……
此时,小凌却在厕所里靠在墙角抽泣,心里想着:为什么在别人的怀里我感觉不到那种有安全感、温暖、幸福的感觉…而从前在良的怀中…我才会有这种感觉…在那天夜晚,我改变从前的模样,被许多男人爱慕着……
我和这些男人一起时,在深夜他们也会打电话来追求我…可是我心里却一直在思念着他……可是为什么我们却回不到从前呢…是我不想?还是我对你的情感淡了?
如果没有那天夜晚你的那番话,自己的也不会变的像个坏女孩…是为了你才会改变的…为什么…为什么却回不到从前了…小凌无力的靠在墙角,凄凉的苦笑着,苦笑着……
徐良这时已经点燃了第二根香烟,走在无人的小路上。夜,非常安静,静的有些伤感的气息。此时徐良在想着,怀念着…
“我和她已经没有了任何的语言了…当初为什么我要说那些话!”徐良朝着天空非常后悔的吼叫:为什么!为什么。。。”忽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一滴滴雨重重的落在了徐良身体的每一个角落,“哈哈哈!哈哈哈!连老天都惩罚我了!哈哈哈!”徐良流着泪狂笑着喊着,“哈哈哈!”徐良无力的蹲在了无人的小路上,笑声逐渐小声了…后来着剩下了雨滴滴在地上的声音了,其中还夹杂着…徐良哭泣的声音…虽然…只有徐良一个人听的见…
徐良突然想起了什么…让他不顾一切飞奔在小路上…渐渐的…他的背影消失了…
正在冒雨奔跑着的徐良,正在苦笑着的小凌……
他们都在…
都在怀念着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