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徐良小凌]单元作文:可爱滴小“菲宝”_1500字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好奇,“菲宝”是谁?它是人吗?呵呵,实话告诉你吧,“菲菲”是俺班的美少女and班花一枚!想知道她吗?那就做个乖宝宝,我才讲。
菲菲简历
大名:陈菲珊小名:菲宝、小菲菲……外号:菲菲公主、小傻瓜、贪吃鬼……
其他的就省略了,自己想吧……
我这儿就有几件关于“菲宝”的趣事,我就选一件对我very重要的说吧。
这件事发生在圣诞节的那天,本来好好进行着的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一个清脆的声音:“老师,我和琪琪来唱歌祝大家圣诞快乐。”“哦?你们两个一起唱?恩恩”,她连忙点点头。我却在那一刻雷到了,Mygod,让我唱歌?还是和“菲宝”一起,我晕……
“好哦,唱歌,唱歌,唱歌……”同学们今天不知道是不是穿了一条裤子,还是全都掉在同一个马桶里了,全都欺负我,而“菲宝”已经把我拉到了讲台上,“我和琪琪唱《坏女孩》给大家听,听好哦,我们可是难得献唱一回啊”。“菲宝”说好了,music!她用最快的速度跟我说她唱小凌的那部分,我唱的不用想都知道了,当然是徐良那部分……没等我反应过来,音乐已经响起来了,算了,我豁出去了,大不了唱完直接下台找同学们要小费。
我:迷人的笑脸吸引视线慵懒的靠在陌生的肩黑色的眼线你的指间有一点轻蔑
“菲宝”:在谁的怀中会有感觉被爱的深夜我在想念明明是为你才会改变却回不到从前……呼—累死我了,总算唱完了,下头要小费去咯,正当我要下台的那一刻,一只不知道从哪里伸出来的“爪子”拉住我,我抬头一看,原来是“菲宝”拉着我不肯松手,但是大家仿佛没看见一样,继续起哄,“唱一首,唱一首……”还要我唱?我今天算栽在这些人头上了,唉,唱就唱吧,反正也没啥好的,没等“菲宝”说出歌名,我已抢先说出歌名:“呃,我们接下来唱《在回忆中死去》,music!开唱咯,我:擦肩而过的瞬间一切突然安静熟悉的香气会很致命总会在回忆世界找到你的身影根本就没有办法去忘记……“菲宝”:我还在原地等待着你自己却不能控制自己冷笑着对你潇洒放弃说好不许再让你担心……“菲宝”故装淑女般的说:“小女献丑了,望各位公子小姐能喜欢”!我则说了一句谢谢观赏就走下台了,“菲宝”也不是吃素的,在我要走下将头的那一瞬间就冲下讲台,等我反应过来,她居然在下面幸灾乐祸看着我,还做了一个鬼脸,我火冒三丈,但介于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我慢慢走下台,再以神速赶回座位,靠近她幽幽的说了一句:“你给我等着”!她被震住了,我强装出笑容对同学说:“我和菲去外面一下,你帮我跟老师说一下好不好?”“好哒,好哒,我会说的,你快去吧!”我和“菲宝”走出教室直接跑出了教学楼,在一个极其隐秘的地方,我和“菲宝”吵开了。我先说一句想震她,我说:“菲宝”呀,你说我应该怎么报答你呢?我给你做“飞刀炒肉”好不好,我腹黑的说。她一看这形势对她不利,赶快摆出一副“乖乖宝宝”的样子,“琪琪姐姐,你看在我这么可爱,这么漂漂就不要了好不好?”来这套,呃,我算服了你了,我静静的沉思着。看见我毫无反应,“菲宝”又说了一大堆足以让我全身的鸡皮疙瘩都掉一地还要掉N多次,算了,这次就算我让她的,结果就是她赢了,然后我们又和好了,又一起手牵手回到教室一起玩。每次都会这样,不过我还是挺喜欢这样的结果。
说了大半天,亲们想知道“菲宝”长什么样吗?
“菲宝”有一头亮丽的黑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双灵敏的耳朵,最后是水嫩的樱桃小嘴,“菲宝”的皮肤算白皙,整个人往你面前一站,你是男生的话早被迷得神魂颠倒了,女的也只有妒忌的份,(不过我除外啊)。
最后,祝大家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