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说!你上课是不是又开小差了?……”她凶巴巴的瞪着我喊叫着,我低着头,看着试卷上的鲜红的叉叉,好象也在嘲笑我:“不好好的对待我,又被她批评了吧,真是活该。”我偷偷看了她一眼,她好象还是很生气的样子,我赶紧又低下头,“你,今天放学不许回家!”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盼老师,因为一生气就凶巴巴的用她的大嗓门对我们喊叫,所以我们给她起个外号叫“野蛮老师”。其实每次留我们在这里不回家,她都一直陪我们学习,有时天都很晚了她还在那里和我们一起学习,直到我们把错的题都会做了。  “野蛮老师”也有她的“弱点”。一次,有个同学上课不好好听课在下边做小动作,被她发现了。这次,她没喊一声,而是很生气的向那个同学走去,教室里静悄悄的,大家都看着不知道老师会怎么处置他。那个同学可能是害怕,眼睛里含满了泪水,老师走到他前面却站住不动了,站了好长好长时间,老师轻轻地摸摸他的头让他坐下了。在老师转身的那一刻,我发现老师的眼睛里也含满了泪水。她的弱点就是她爱我们!很爱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