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作文》
我是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的小记者郭梦鸽。我的父母说,我是一个很活泼的人;我父母的朋友们说,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我的朋友们说,我是一个善良的人;我的弟弟妹妹们却说我是一个很恐怖的人。其实,我是一个拥有多重性格的人。
我第一次接触文字,是在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看到父亲的笔记本上写着:春暖花开四个字。从那以后,我就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文字。第一次接触写作是在上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看到了父亲写的一篇小说,第一次觉得,原来小说离我也不是很远。父亲可以写小说,还写得这么好,那我一定也可以!于是,从此走上了写作的道路。可以说,我会喜欢这些,有很大一部分是受了父亲的影响。
我喜欢看书,也喜欢玩游戏;喜欢热闹,也喜欢安静。我的梦想是,挣很多很多的钱,然后像陶渊明那样在一处山青水静,渺无人烟的地方安安静静的写着自己的小说。因为看到自己写的东西被别人阅读,认同,甚至喜欢,我会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
每天悠闲地写着小说,悠闲地泡着茶看风景,悠闲地走在山清水秀的小道上,那样的生活,一定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