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作文700字》
我—一个身高168cm的女孩,今年12岁了,长着两条又大又长的腿,圆圆的脑袋瓜上留着长发,我叫小雨。
在家人的眼中,我是一个乖巧孝顺的好孩子;在老师们的眼中,我是一个好帮手;在朋友们的眼中,我是一个行侠仗义的人;在同学们的眼中,我是一个脾气暴躁的班长。总之,在不同的人眼里,我就会有另外一种性格,可是你们知道吗?我是一个爱听音乐的女孩,我很喜欢一个人坐在操场边,戴着耳机,静静地聆听音乐,因为那样会让我很快乐。
听姐姐说,小时候的我傻不拉叽的,整天跟在她身后。她还说我那时是个黄毛怪,因为我的头发是黄色的,而且皮肤非常白,一出门,经常被陌生人误认为是混血儿,还因此闹出了不少笑话呢!
一眨眼的功夫,我已经4岁了,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一家私立幼儿园读书。在那里,我并不作文会像别的小朋友那样哭哭闹闹,而是自己一个人安静地坐在那里堆积木,所以在幼儿园的时候我的朋友只有三、四个。
三年后,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小学生,交到了许多朋友。我还当了班长,我很高兴,每天早早地来到学校带同学们早读。老师让我做的事情我都会立马完成,生怕老师会把我这个班长换掉。
升入六年级,我依然是班长,成绩还是一如既往地稳定。不过我觉得在小学的五年多,真的让我学会了好多。昨天,我们班要出黑板报,我在画扇形方框的时候,发现这个扇形方框根本就画不好,老是画歪,我便和同学商量应该怎么画才好。最后我和小艺决定画一个比较简单的双重长方形方框。画这个方框只用了几分钟,而且我觉得很好看,这要是在以前,我就会随便乱画,画歪了也不管它。
这就是我从小所经历过的事情,永远也忘不了,它们伴随我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