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什么?有人说:快乐的,幸福的,甜蜜的,悲伤的,忧愁的,甚至有说把日子混过去,然后KO呗!要我说都不对,只要我们努力,优异向上,时间就是我们的奴隶,相信自己我能行。
时间飞一般的流逝,转眼间人便老去,有什么办法呢?要相信什么都是有把柄的,只要想办法,一切皆有可能!在《和时间赛跑》泽一刻钟就写到了,只要比时间跑得快,就是时间的主人。
那些有作为的人,都是天生有作为吗!只要自己有力量,涌出全力,没有完不成的诺言和梦想,只有用汗水换来的成果,才是时间的主人。
相信自己就是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