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5:难忘的一天_500字
在我们宿舍里,每天都有快乐的事情发生,可谓有一件事,好好像可在我心中似的,怎么也忘不掉。
有一次,我刚回到宿舍,准备休息时,不知是谁的提议,说:“我们来玩捉迷藏,怎么样?”大家听了,都纷纷赞同这个意见。开始决定是谁抓人了。命运好像是在作弄我似的,一开始就决定是我抓人,我开始数数。当我数完数时,转头一看,那些人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开始找人了。哪怕是听到一点小小的动静,我都要去看看。这时,我看见床上有一个被子非常鼓,我以为有人躲在里面,便把被子抛了起来,一看“啊,我上当啦!”我不由自主的说。原来他们把几个被子堆在一起,在盖上一层被子,咋看上就像是一个人躲在里面。他们个个都像是隐藏高手似的,找了很久,连个人影都没看见。我坐在一个密码箱上,正当我束手无策的时候,只听见“啊”的一声,是从我坐的那个密码箱下传出来的,我连忙打开秘密箱。“啊,原来你躲在这。”我激动地说道。我根据这条线索找到了其他人。有的藏在密码箱里、有的藏在门后有的……正当我们玩得高兴时,午休铃“叮铃铃”响起,巡逻队上来了,我们也只好乖乖睡觉了。这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