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和爸爸妈妈去广场玩。来到广场,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们有的做操,有的练太极拳,还有的做游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喷泉,喷出来的水有的像水柱,有的像蘑菇,还有的像一把把雨伞。水花飞溅,漂亮极了!喷泉旁边有很多树木,它们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广场封得严严实实的。太阳的金光像利剑一样,穿过树梢,照射在广场的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花坛里,月季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亭亭玉立,玫瑰红淡黄粉红的,色彩鲜艳,绚丽无比。最引人注目的是秋菊,千姿百态,争芳斗艳,就像节日里的焰火,美丽极了!你看,草地上的草绿油油的,像一片绿色的地毯。我和一些伙伴到草地上玩。我们一起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大家选我当“老鹰”,选一个伙伴当“老母鸡”,“老母鸡”可狡猾了。我刚想抓住一个“小鸡”,“老母鸡”立刻叫到:“快蹲下来。”来回了几次,还是没有抓到,可恶极了。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急忙跑到最后一个“小鸡”面前,“老母鸡”看见一个“小鸡”有危险,就跑去保护那只“小鸡”,其实我不是想抓那只小鸡,我们就这样躲躲闪闪,累得满头大汗。这时,爸爸妈妈叫我回家了。我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