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4:那一天_500字
那一天,春风变得猛烈了,柔弱的东西变的刚强了。
风离弦的箭一样吹向人们,翠绿的树叶被风吹的沙沙作响,一些尘土也狐假虎威的猖狂起来。在这样的情境下,我见到了不可言状的壮观景象。
各处的杨絮不约而同的聚到一起,像雪花一样乱舞着。看!在风的鞭策下,杨絮飞起来了,打着旋儿,往上升,原本柔弱似水的杨絮一下子变得钢铁一般坚硬。鲤鱼跃龙门般的竞争使大大小小的“雪花”不得不奋斗。借着风势飞上青天的就是胜者,而给被淘汰的杨絮留下的只能是同类嘲笑。一群不肯服输的家伙!一次次的失败磨炼了那颗铁石般的心。它们要飞上青天,俯视中原大地。杨絮一群一群地飞,一批一批地升,像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勇往直前,惟恐落后地向上冲。喷泉似的往上涌,泡沫般的舞蹈着。
雪白的杨絮描绘着朵朵白花,优美的舞姿、坚定的意志融化在一起,竞争、舞动,点动成一条条旋转的线,和春风缠绕在一起,组成了一根粗大惊人的长绳。在湛蓝的苍穹下,无穷的杨絮展现了它那隐藏在内心的伟大意志,风还在吹,杨絮还在飞,又有许多胜者的崛起和败者的低陷在这如筛子般的春风下,分出了高低。
今天的所见是我一辈子取之不尽的精神力量的来源。它将激励着我勇敢前进。前进,永不停息!那不安本分、勇敢奋斗的杨絮的身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中,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