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我的一天_500字
每个人的一天都是丰富多彩的,我的一天里也是充满乐趣的。
早晨醒来,呼吸一下乡村清鲜的空气,啊!真是让人神清气爽,早上的乡村还弥漫着一层薄薄的雾,就像一条白色的大纱布,盖住了对面的一切。走进了雾里,就像身临其境一般。雾散了,来到田地里,感受乡村泥土的芳香,感受清风拂过你的脸庞那清凉的感觉,再看一看绿油油的田地,望一望那边忽飞忽落的鸟儿,就好像在欣赏一副生动美丽的画。
再走进竹林,听一听知了悦耳的歌声,闻着竹林里特有的清新空气,摸一摸竹子那光滑的外表,真是一大享受呢。来到小溪边,在水里捉小鱼,小虾,在树边捉知了,的在路边玩游戏,让我感受到了乡村的美好。玩累了,就躺在草的上休息,喝着小溪里的水,看看天空变幻多样的云彩。有的像大大个的棉花糖,有的像一匹匹骏马,有的又像飘来飘去的大飞船,这种景色多的数不清,然你眼花缭乱。到了傍晚,搬张小凳子,坐在家门口,看着太阳落山,红红的彩霞部满了整个天空,天上的云彩也变了样,原本是一匹白色的小鹿,可如今它开始追求时尚了,把自己染成了红色,显得更加可爱了。晚上,望着天空的繁星,回想起今天的事,让我感到格外的高兴。
今天虽然结束了,但还有许许多多美好的一天在等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