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很不安稳,一直踢脚,床上的东西都踢到床下,我就是被我的不安稳给惊醒的。我轻轻的下床轻轻的走,生怕吵醒旁边床位的人。站在阳台下,拿起手机打来爽哥英语开始闯关。等人醒了,马上收起手机跑到床上装睡觉。“醒醒啊,我们一起去教室做作业。”
“难得的假期,我要待在寝室睡大觉。”人都走光了,我就开始我的计划。我拿起英语开始做作业,用手机调好十一点的闹铃,今天上午好静。十一点到了,收始好东西。我开始洗衣服。一个人真好。走到教室,只有俩人,她们应该去吃饭了吧!“你吃了吗?”“吃了才来的。”
“没人陪我了。”她们走了,我站在偌大的教室不知所措。慢慢地来人了,我瞧到一人看电视就到她那看到考试。这么多人,我静不下来了。真烦。
考完英语到校外吃晚餐,好多人,这就是学校有钱人的满足,确实比食堂好吃,但好挤,这人生和在食堂的有什么区别。一样劣质。亲亲晚自修,心飞了,飞到去编剧去了。一阵广播出现“高考年级要在上20分钟的留在教室里。”哈哈,寝室又我一人了。但结果不如意。寝室阿姨说以后你们要搬走。
我好想找个静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