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都很不情愿的离开世界上最最温暖的被窝。看我又被老妈的“狮吼功”叫了起来,如果不听老妈的话又该使用“扯耳功”了谁愿易让老妈使扯耳功呢?没办法只能起床。起床后又要受到假期作业的折磨。我写,我写,加油!还剩七篇作文、45页语文假期作业、43页数学假期作业……
“呼,今天先写这么多吧,剩下的明天再写。”
“不,不可以今天必须把43页数学假期作业做完。”
(唉!老妈一声吼,吓退十万将军。不服从也不行!)
没办法,不想听也得听,我继续写、写、写。
一个小时过去了……“妈,今天的作业做完了可以出去玩了吗?”“可以了要小心。”
晚上,我和妈妈吃完了晚饭,妈妈在织毛衣,我在干我最喜欢干的事情:玩电脑。(可惜老妈只让玩半个小时)我可以在电脑公路上慢慢游行,还可以在4399小游戏中玩游戏总之网络世界是很奇妙的。
享受完玩神奇的网络世界,又该畅游书的海洋了,老师曾经说过睡觉前看半个小时的书这是最好的了。于是我每天晚上都坚持看半个小时的书,今天看的书叫《怪老头儿》。
不知不觉半个小时的时间飞也似的过去了,我也该睡觉了,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